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老司机教你如何躲避远光灯 确保出行安全

老司机教你如何躲避远光灯 确保出行安全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3:44编辑:vdo

“远光狗”的危害估计各位新老司机们都应该知道的!但是真遇到“远光狗”你知道该怎么办吗?由于正面迎着可能会瞬间致盲,所以当发现你对面有“远光狗”,你应该首先减速以应对可能面临的突发情况。

然后通过变光提醒对面来车,警示他/她关闭远光灯,如果对方并没有做出反应,可以尝试鸣笛提醒对方,不能自己也开启远光灯来对射对方,这样可能也会导致对方司机致盲从而引发更大的交通事故。

日夜两用防眩镜遮阳板

如果对方是一个十足的“远光狗”,那么你的所有提示都无济于事了,这个时候,司机不能直接对视对方的车灯,老司机建议,最好在车上安装防炫目遮光板,有了它,就能够清晰看到对面车辆,直视车灯也不会觉得刺眼。

开车专用晚上司机防眩目驾驶眼镜

也可以选择防远光灯的防眩目眼镜,它和使用遮光板的效果类似,不过由于是佩戴在眼睛上,因此如果后方的汽车开启远光灯也能够避免眩光。比遮光板更胜一筹。

除了正面遇到“远光狗”,相信大家也碰到过后面跟着“远光狗”吧,那么变道让行显然是不明智的选择,因为“远光狗”的照射,你基本无法判断左右两边的情况。

如果此时你在超车道行驶,那么你可以尝试开启双闪并且减速,尝试让后车从右侧超过你,然后你再正常行驶;如果只是在正常行车道行驶,那么建议开启双闪的同时,轻踩刹车提示后车,让后车关闭远光灯;

CARMATE车内防炫目后视镜

如果实在无效,你只能将车速控制在合理的低速范围内,让后车超车处理,不建议冒险并线,除非你可以保证左右安全的情况下让行,或者可以选择降车内后视镜换上防眩目后视镜。

最后,给大家一点建议, 路遇“远光狗”时,切勿动怒,不是每个司机都严格尊重交法,我们要做到的自己遵守法纪,至于对方是否违法,还是交给相关部门就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二手奢侈品利润有多大  奥莉越长越丑  法拉利四门轿跑多少钱  哪看乳腺增生好  在职读研好后悔  chanel58口红试色  雪佛兰blazer怎么样  百龄什么意思  迪奥专柜给包装礼盒吗  专科护士有哪些类别  音标拼读  乐敦cc可以天天使用吗  口红会被晒化吗  sp管教  Cure什么意思  资生堂哪个系列适合混油  化妆腮红重要吗  出国读研全额奖学金  与festival连用的介词  老锋范后保险杠怎么拆  植村秀 ShuUemura  芙丽芳丝用完长闭口  香奈儿5号香水一股花露水味  保罗史密斯男鞋  止汗消臭石绿色  curel唇膏  英语副词用法表  NEREIDS  圣罗兰口红价格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仟花佰草喷雾多少钱  陈琳的脚  超短线尾盘阴线买入绝技  nars眼影benefit  nars腮红粉质  抖音吹风机缩小纸片  紫色口红叠涂什么好  柯尼塞格欧向振  meant中文翻译  杭州师范播音分数线  胃部多处疼痛  买蔻驰哪个国家最便宜  数学中什么叫接近的数  迪奥官网买的是正品吗  修容腮红怎么用法  三项胆红素偏高是癌  龙口阳光城有卖毛坯楼吗  乐敦去印霜的使用方法  奢侈品包包商标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上海华师大心理学在职硕士  oneplus官方  郑恺照片  isdin防晒霜怎么样  科颜氏淡斑精华早晚用  094型核潜艇维基  阿迪达斯鞋头折痕怎么处理  bathbloom是什么牌子  中老年女长款连衣裙  就过年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泉州浦西万达迪奥专柜  男包品牌  三元堂医张元甫作  香水奢侈品牌故事  代购比专柜便宜一半  兰博基尼全系车型  gorgeous用法  中国十大泥灸品牌中药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报价  高职单招  单位ft是什么意思  迪奥唇膏广告 模特  中国富豪的奢侈品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佩佩  铁皮盒子装的眼影  敷尔佳黑膜爆痘  2019一月新番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