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女司机车上最喜欢放这8个车品,走心又好用,一般男司机都不懂

女司机车上最喜欢放这8个车品,走心又好用,一般男司机都不懂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6:01编辑:vdo

随着小车的普及,很多家里都买了新车,但是刚刚买回来的新车上面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用,我们需要给自己的爱车配上一些大气实用的车品才行,这样可以让你开车更加的轻松,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好用的车品。

现代 车载MP3播放器

开车的时候手机没有电了可以使用这样一款充电器来充电,而且也可以用来接听电话,听音乐,功能很强大,实用性很强。

创意汽车香水车内饰品

车子看起来很单调,我们可以在车内放置一款这样的车载摆件,不仅可以用装饰小车,而且上面还有钟表,这样可以随时来看时间。

给你的爱车配上一款好的钥匙扣是很有必要的,这款钥匙扣外观非常的精致漂亮,而且材质非常多见坚固,很耐用。

适用于大众汽车钥匙扣

一款款式非常时尚新颖的钥匙扣,携带起来非常的方便,不会担心掉色,颜色也很亮,使用这款钥匙扣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品位。

倍思车载手机支架

开车的时候接听电话是避免不了的,可以在车内安装一款这样的手机支架来放置手机,这样接听电话起来更加大安全一些。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开夜车的人,建议你可以在车内备上一款这样的充气垫,这样可以在辛苦的时候随时用来休息。

车载充气床垫轿车

一款非常柔软舒适的充气垫,躺在上面可以让你全身得到放松,而且可以随意折叠,这样收纳起来也很方便,不会占空间。

车载香水 汽车香水

夏天车内难免会有异味,可以在车内放上一款这样的香水夹,这样可以用来净化车内的空气,带来淡淡的香味,很不错的一款香水夹。

出门旅行,我们需要带上的物件很多,但是车内的空间很小放不下,可以在车椅上面安装一款这样的收纳袋来放置这些小物。

祥丽诺 汽车用品车载置物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dior优惠码无效  爱情才是最奢侈的  应用电子技术可以专升本吗  迪奥新款口红2019  腮红用到铁皮  inshot编辑在哪里  化妆品怎么躲海关的x光  h2o4  不褪色口红  大山老师励志演讲  空气开关因何得名  高档女鞋牌子  胖子瘦下来手指会瘦吗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公分换算成厘米是多少  mac316国内专柜有吗  极品飞车20最佳微调  波斯玫瑰百科  车厘子色口红显老吗  自考本科英语免考  丽字组成的词语  绝地求生之满级技能  两融标的股是什么  ug同时加工多个同样的工件  科尼塞克概念车  烟翠扮演者  移动2G物联网多吗  蓝汰洗衣液为什么便宜  mac专柜试色可以试嘴吗  2020会普及5g吗  sh增高糖果有用吗  眼影表面结块怎么办  奢侈是啥意思  17战队老板是谁  自动挡汽车off健什么功能  欧莱雅217口红是什么色  广州市君杰集团  广州四季酒店客房数  穷代么极什么四个字成语  能量球倒计时的范围  卡地亚和伯爵  圣罗兰唇釉哪个颜色最火  公司财务状况概述范文  怎样才能考上医学专科学校  mac口红 b87是什么色  百雀羚bb霜的瓶子怎么拆开  万柏婷  蓝调正红是什么颜色口红  蚂蚁森林1分钱915能量  mac口红大约多高啊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NEWFACE  理肤泉哪款眼霜好用  如何涂反重力唇釉  高尔夫手动挡报价  贴片1n4148封装0805  中式吊灯仿古实木客厅灯具  兰蔻378是什么颜色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年薪五十万属高收入吗  纪梵希散粉2号5号对比  劳斯莱斯白黑古斯特  爱丽小屋唇膜  伯爵手表官方网价格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欧西尼手表价格  网上二手奢侈品靠谱吗  泊头职业学院女科长  心存奢望是什么意思  manyohi  bring四种形式  癌胚抗原2.5  Father  唇釉适合什么嘴唇  女孩说爱情是个奢侈品  森系网名简单气质四字  阿玛尼唇釉缺点  奢侈皮鞋品牌排行  周六日签合同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