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谁说男人就不能带首饰?黑曜石能避邪镇宅又招财,还能放在车里哦

谁说男人就不能带首饰?黑曜石能避邪镇宅又招财,还能放在车里哦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7:03编辑:vdo
开光冰种黑曜石本命佛吊坠

黑曜石对应海底轮,可强健肾脏,吸收病气,帮助睡眠。佩戴或安置于家中,用于招财、辟邪和镇宅。

开光生肖本命佛守护神

黑曜石经过寺庙开光祈福,传中国文化,送平安吉祥。司机朋友可以佩戴在身上,或者挂在车里,可以保平安。

黑曜石貔貅手链招财佛珠

手串的彩眼黑曜石均采用彩虹眼珠子串制而成,貔貅为手工精雕,非常之精美,男人带上非常有品味。

运缘阁开光菩萨吊坠

十二生肖本命佛可以借本命佛之力,使12生肖逢凶化吉,遇吉更吉,避开太岁,从而让事业、财运、爱情、人缘、健康得到显著改善,达到人生幸福。

冰种黑曜石狼牙吊坠

立体雕刻工艺的狼牙吊坠,使男人 霸气自信且开运又保平安。给佩戴者增添野性的魅力!

天然双彩虹眼黑曜石手链

男人带手链能凸显男人的儒雅与阳刚之气,使男人更有男人味。纯天然材质手链佩戴在身上能够摩擦刺激末端血液循环,对身体比较好。

生肖本命佛守护神

黑曜石手链就是专为男士打造,散发深沉厚重的底蕴,这才是男人最爱的饰品。

千手观音菩萨项坠寺庙开光

黑曜石还具有招财旺运的能量,黑色在中国国学风水中代表五行的水,而水又代表着财富与智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美的财务报表分析2017  土耳其有奢侈品店吗  跑了11万公里的面包车能买吗  兰芝紫隔绿隔哪个更白  加减档离合器的抬法  petrichor最美翻译  安卓9打开应用闪退  sheep歌词谐音  工期进度表怎么做  vub  入门级轻奢侈品牌  男士带的霸气戒指奢侈品  手工自制化妆包简单  一加6带hifi芯片  调用子程序指令是什么  卡姿兰炽烈好看吗  男生分辨口红色号的图  自然堂粉底液用起来怎么样  广州catwalk酒吧贵吗  2018国产手机销量  chopard萧邦品牌  2018护考标准分对照表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美尚化妆品  奢侈品包包有什么品牌  封神演义演员表2019姜子牙女儿  兰蔻菁纯气垫一盒能用多久  贸易术语DDU  谢贤甄珍  机构改革县司法局三定方案  肝功能异常好治吗  登喜路烟斗专利涂层  林园持股明细  爱丽小屋热门色号  ysl圆管67试色  three眼影哪个色好看  deaf用法  ch开头的名牌衣服品牌  Vaseline  Overseas  gucci是奢侈品么  像兰博基尼urus  北外研究生值得考吗  jacadi什么档次  生命的觉醒和开悟作文  一加7t参数  黛珂妆前乳好用吗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优色林海外官网  胃肠不好有什么症状  容积的换算单位换算  guess包包好吗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安全吗  十大经典女表推荐  纪梵希gv3小号细节  韦神用什么键盘鼠标  考斯特故障灯说明  民初案件有什么后果  大姨妈来腰疼肚子难受  shalitan  妙巴黎丝绒19  美宝莲和za口红哪个好  去掉短语  世界时区表  唐纳·卡兰衣服多少钱  酷易充官网  艾丽碧丝在哪能买  索雷伊圣剑  山东省2019专升本人数  electronic  nars蜜粉饼 真伪  3394丹毕头颅图像  2019气垫排行榜  questions  青岛安芙兰董事长  nars丝绒哑光唇膏笔  cina意思  悦诗风吟的腮红怎么样  mac泫雅同色  法拉利四门四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