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女司机车上铁定有这8个小物,走心又实用,一般男司机几乎看不懂

女司机车上铁定有这8个小物,走心又实用,一般男司机几乎看不懂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7:56编辑:vdo

别人都说,男人开车的时候特别有魅力,其实女人也是,不过车里面自然也要装饰的别具一格才更显得有女人味哦。

创意座椅缝隙收纳盒

女孩子外出要带的东西比较多,不如直接放在车里,没有空位我们就用这样的缝隙收纳盒去制造空位啊。

车用雨伞收纳桶

不管是有太阳的天气还是下雨的天气,我们都会选择带上伞,放在车上最好有一个这样的雨伞收纳桶哦。

其实你要是不喜欢那种摆在车上面的,觉得占地方或者是不稳当,那你可以选择这样夹在出风口的哦。

车载娃娃内饰装饰品

女生嘛,谁不喜欢芭比娃娃,就算不喜欢芭比娃娃,也该喜欢婚纱吧,这样一个穿婚纱的娃娃摆在车里多漂亮啊。

汽车香水车内饰品

想要车里面迷漫一种女人味,那自然是希望里面能够有香味,就是在里面摆上这样的香水饰品会更好吧。

凡事都有万一,我们要是哪天遇上了在车上过夜的情况怎么办,那最好提前准备这样的汽车床垫。

倍思车载手机支架

还有,开车的时候玩手机肯定不对,但是车里面怎么能少得了手机支架呢,很多女生不认路 需要夹着它做导航啊。

亚麻汽车坐垫

女孩子嘛,有些地方比男人讲究,她们肯定想要一个座垫,这样开车的时候屁屁比较舒服啊。

其实啊,虽然不像男人那样,但是难免有朋友要坐你的车,有必要可以在座椅后面安置物架,方便别人哦。

韩国汽车钥匙扣

汽车的钥匙扣也算是一件不可少的,不需要像男人的那样有气势,这样萌萌哒的,还能够显得你有少女心。

FlameFighter车载灭火器

汽车里面的装饰收纳都重要,当然安全也是很重要的,车里面必备一个灭火器,要像这样带有固定支架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时光琉璃隔离霜  川师研究生2016奖学金  packet汉语意思  陈华广州家住哪  哪个牌子的高光阴影好用  lv压花牛皮speedy  奢侈品销售工作内容  hungry的发音  卡姿兰水吻唇膏试色  lewinns面膜  whoo后喷码一扣就掉  香港购买的护肤品带有sasa  子清这个名字怎么样  兰芝和后whoo的区别  双林  小班《小手拍拍》教案  清凉喷雾  妙巴黎唇釉004  金色年华大理石  mac唇釉logo能磨掉吗  显色的口红  医用护肤品能长期用吗  高达驾驶方法  云飞在星光大道第一期  晚上突然胃痛打嗝  科颜氏祛痘  空气开关dz47意义  中国最快跑车排行榜  目标和梦想怎么写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甜品有哪些  天丝100支  ipad图形设计软件  肚子胀气影响到腰痛  ysl圆管80专柜价  奢侈鞋品牌排行榜  抖音里棉签擦掉斑点  唇釉用不到壁上的  顾传玠真帅  400lux有什么含义  哪种方法减肥快  迈凯伦o  1mol等于多少pmol  20ft集装箱是指  KEROMASK  iPhoneX参数配置  顶级蛋糕品牌排行榜  国产无添加面膜  苹果6p与6sp的参数对比  喝醋会破坏肠胃吸收么  迪奥口红含不含铅汞  matter读音是什么  祛痘过程为什么会爆痘  极品飞车17怎么开帕加尼  50元搞定欠债不还的人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乱吗  男士口红颜色  ysl纯色唇釉12  高价回收宝  名梦利娅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奢侈品购物网  全球仅一辆的布加迪  蕾丝猫会员共享  柏瑞特精华搓泥  一加7发布时间  2019中国海警船数量  贝玲妃腮红批号在哪里  中药面膜脸黑什么原因  珠光散粉效果图  关键词搜索量查询  自考大专是怎样的流程  新西兰旅游景点大全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世界上最漂亮的高跟鞋  里番爱弹幕64  比例计算公式  国外十大童装品牌  oneplus是名牌吗  关于口腔医学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