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不管高配车还是低配车,都要装上这些车品,便宜好用还倍儿有面

不管高配车还是低配车,都要装上这些车品,便宜好用还倍儿有面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1:45编辑:vdo

精致的香水夹能够瞬间提升你车子的档次,便宜且有面,金色兔子形的香水夹可爱却又不失高贵,装饰你的车子。

空调出风口香水夹

铝合金出风口香水熏,天然香味,快速去车内异味,时尚简约的融合,大师之作,让您的爱车提升档次。

自动升级测速雷达

让您不再吃罚单,大范围声波侦查,固定测速预警,流动测速预警,一键免费升级,微信定位,语音播报等多功能。

开车最怕的就是久驾劳累,一套齐全的靠垫既能够增加你的品位又能够使你在长途驾车中消除疲惫。

丝圈双层汽车脚垫

环保耐磨全包围脚垫,双层设计,便捷拆卸,阴晴雨雪全路况适用,方便拆卸清洗。

汽车护腰靠垫

独具匠心的最舒适坐感,告别久驾疲劳、腰酸背痛,让您的腰少一点损伤。

有车一族必备的雷达检测仪,外表酷似一辆跑车,精致又可爱的造型,使你的车子显得更加高档。

固特异洗车水枪

每天洗车只要五分钟,水压高无残留,多种模式让您更顺手,轻巧设计方便携带。

智能车载充气泵

智能预设,充满自停,便捷轻巧,隐藏收纳,精准胎压,一机多用,急速充气操作便捷。

车载充电器,也是不可少的,是你车上不可少的一件良品,使你手机随时处于有点状态,增加你的安全感。

多功能车充电器

汽车点烟器连接,精致高效,安全智能的为您的车载电子器材快速充电。

牛皮收纳CD夹

实用方便理想之选,多功能可做遮阳板,可放CD盘、眼镜、卡牌等小物品,方便实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学甜点去什么学校  爱丽小屋樱花眼影盘画法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河南陶瓷广场砖厂家的地址  碧蓝航线安卓卡顿  中国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YoungRace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liplacquer唇釉小胖丁  兰博基尼订车要多久  e∧logo  芬兰产品如何看保质期  ysl52号什么梗  苹果8p和小米9拍照对比  2013款古斯特天窗版  铜氨丝面料一穿就皱  matlab dblquad函数  化完妆妆慢慢的淡了怎么回事  棉睡衣面料有几种  水密码属于什么档次  月收入多少买奢侈品  阳光私募官网  中专毕业还能报全日制大专吗  颜九芭比布朗粉底精华  了解近词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chantecaille防晒  圣罗兰方管必买色号  营养师证取消什么代替  一千万以上跑车  贵阳市百花山好久改造  怎么能让人胖起来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苏州厂妹价格  奢侈品衣服干洗会被调包吗  朵色是骗局吗  粉底液口碑  隔离器十强  40岁抗皱化妆品品牌  阿玛尼唇釉为什么结块  迪奥腮红047好看吗  味千拉面投诉400电话  backup人员是什么意思  2017款gs4改个疝气灯多少钱  showed的发音  美股模拟炒股软件  我国战略导弹的水平  中国攻击核潜艇094  pola淡斑和sk2淡斑哪个好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荟美雪肤四件套多少钱  女生上大专学什么好  香奈儿的口红  奢迷姿凝润气垫  charriol包的价位  幼儿四拍子和八拍子的音乐  菲灵洗发水好用吗  迈凯伦什么款最好看  女人当官要付出很多  保时捷718租一天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Hair Doctor  女孩暗示我给她买东西  女人当官第三部第1集  常州有mac魅可专柜  长沙网红文具店  gazpacho  方便携带的减肥午餐  turn off  兰蔻气垫怎么换新图解  减肥蔬菜沙拉  什么家境适合奢侈品  孤单的反义词有哪一些  倩碧腮红2号  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的调查报告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傻子法语读音  怎么化眼影  达尔肤  自然堂唇釉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