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世界最贵轮毂1400万!价值超7台兰博基尼,它的魅力在哪里?

世界最贵轮毂1400万!价值超7台兰博基尼,它的魅力在哪里?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2:10编辑:vdo

凡是资深一点的车友,都会或多或少的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改装,无论是跑车还是轿车,一套炫酷的轮毂总是汽车爱好者们的第一选择,而接下来,小编要带大家看一下这几款价值连城的轮毂,单个价值就顶得上几台超跑!

没错,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全世界最贵的轮毂,价值200多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400万元。按照顶级跑车兰博基尼最低200万的售价,一个轮毂就能顶7台超跑!

这就是4年前在北美改装车展上亮相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光听名字都让人感觉到他的不同凡响。它产自美国,表面上铺了12000颗钻石、800颗蓝宝石,总重1100克拉,随便掉一颗下来都价值不菲。

当然,这样的轮毂估计只是为了展示其顶级品牌的理念,不会装车上开出去跑。不过,汽车发烧友们也确实大多会换装轮毂,这也是最能快速改变汽车气质的方式。

好的轮毂不仅质量上会让爱车整体上一个台阶,外型上也能让车子焕然一新,不管是轿车还是超跑,suv,都能极大的提高爱车的颜值!片头的奢侈品寻常车主是无法享用了,但后面这些轮毂绝对值得买一套提升车子的颜值。

汽车轮毂改装轮圈

硬朗的粗条幅配合镂空的设计,让爱车颜值爆表,凡是你能想到的个性款型,店家都能提供。最重要的是,价格亲民赠品多,算是极具性价比的靓车神器。

OZ改装轮毂

这款轮毂会稍贵一点,但谁让它是原装进口的国际大牌,轻量化、省油、硬度好、散热快,性能佳,绝对的好货,而且淘宝价总是能物超所值,买了绝对值!风骚又简约的线条,开上路就一个字:爽。回头率100%。

接下来带给各位车友两款实惠而且更加个性的轮毂,风骚帅气到突破边际。

定制改装电镀轮毂

这样炫酷的外形是不是有种变形金刚和钢铁侠的感觉呢?外形炫酷不说,还能让爱车变得更有科技感,风骚到爆炸。

个性汽车改装轮毂

超级跑车的设计风格搭配独特的色彩搭配,装在车上一定回头率爆表,而且价格如此亲民,在这等外形和质感的轮毂中,有这种性价比的不敢说绝无仅有,但也肯定是凤毛麟角了。

想让爱车变得更加帅气,更换轮毂是最便捷的选择。下面这两款轮毂在保证外形炫酷的前提下,价格优势最为明显,最适合大众化的汽车爱好者们改装。

尺寸齐,轻量化汽车改装铝合金轮毂

质量可靠,外形帅气的同时,价格可以说是击穿底价,买来给爱车换装一定是个实惠又有面的好选择。

汽车铝轮毂改装钢圈

同样极具性价比的轮毂,集合了刀锋元素和成熟霸气的粗条幅元素,满足各位车主和司机们的各种需求,装上让爱车一秒变帅!

最后,提醒各位改装达人,改装高度与原车比不要超过3%,宽度不要超出3CM,ET参数不超过10,请由专业人士操作,毕竟风骚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自然堂和美宝莲bb霜  firenze品牌  极品飞车5安卓  晶圆用途  披萨饼皮要先烤吗  woolin什么意思  espoir气垫cc  传说中的女网警高媛  乐评人评李健  dz4760怎么接线  黛珂和兰蔻哪个好用  兰博基尼lp720二手  Dr.Schafter  红绯鲤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纪梵希变色唇膏好用吗  娇韵诗和女神洗面奶哪个好  ems国际邮政官网  4G 5G  临淄区结婚车队价格  扶衡牌子正规吗  是luna遮瑕好还是得鲜  梦妆更胜珊瑚  施工项目宣传画册文字内容  四川达州麻柳气田  Just Cavalli  轻奢男鞋品牌排行榜  唐陶花洒  shareone什么意思  达州哪里有砂舞  俄罗斯的乡村  哪个牌子的散粉好用些  一加7好吗  撞劳斯莱斯 坐地大哭  作物品质与饮食文化论文  特别水润滋养口红  运动训练系就业方向  女士奢侈品项链排行  杜嘉班纳中国店铺现状  美都袋鼠属于什么档次  阿玛尼200和201比较  零失败千层酥皮的做法  小车如何刹车  乐汁发起人馨臻的简历  X  法拉利最漂亮的一款  设点P是等边三角形ABC的内点  5a景区标识牌设计标准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玉颜素化妆品有激素吗  别克gl82019款上市时间  奥杰尼护肤品垃圾  上海车展为什么没有法拉利  蓝调正红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好贵  落光的反义词是什么  24小时记忆力表  纽北赛道为什么没有奥迪  AM115  lv和gucci哪个更保值  singular的发音  减肥一天反弹一斤  希箭卫浴不是冒牌吧  仙丽施  天津酥候糕点  为什么外国的奢侈品便宜  新市墟哪里有鸡  dsp16效果器  三年级数学面积换算50  国际品牌网购  纪梵希304好看还是306  武汉九五隆讨债  mac dare you日常吗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兰蔻腮红怎么样  百分之二百是什么意思  享受敷面膜的心情说说  中国传统美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