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这些便宜又能保平安的汽车摆件,十个车主看了九个买

这些便宜又能保平安的汽车摆件,十个车主看了九个买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2:12编辑:vdo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家庭都开始有了属于自己的私家车。很多人想要在车内放个摆件,那么车里放什么摆件好呢?

可爱汽车摆件小和尚卡通公仔佛饰

可爱的小和尚看着你开车,让人内心不由得静下来,享受开车时的那份宁静的美好。憨态可掬的形象让人的心情也不由得好起来,是一件很有用的宝贝!

汽车摆件如来佛像

开车出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而正好佛祖保平安,佛随有缘人,摆一个佛祖的汽车挂件来保佑开车的人吧,这个摆件不仅有保佑人的好寓意,还可以净化空气哦!

所以说车里的小摆件别乱放哦!选一个好看的且摆放正确的汽车摆件是非常重要的~

香百年招财猫汽车香水座车载香水摆件

可爱的招财猫向你不断地招手,好像财运很快就会到来,送来财运的招财猫一定会好好保佑你在途中的行驶安全问题,很吸引人的一款汽车摆件!

别看只是一个小小的汽车摆件,但是它可是在风水学上也有着一定的作用,车内摆件选择和摆放的会影响着车内风水哦!

摇头汽车摆件

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的热播,也让狐狸和兔子这两个动物形象火热起来。可爱呆萌的汽车摆件一定会赢得孩子们的喜欢!

希望看了小编的文章可以对你来说有所启发,快点选一个适合的摆件,让你的车变得更加好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北京同仁堂网上旗舰店  哈尔斯上海售后地址  激光脱毛好还是蜜蜡脱毛好  俄罗斯z oo猪  juicy官网中文  GEO  菲拉格慕腰带扣翘着怎么弄  山东2019单招成绩  新手用眼影盘还是眼影棒  arya发音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ysl镜面唇釉17  泰晤士报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宝拉珍选有专柜吗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skin beauty  奢字的意思是什么  具体日子前用in还是on  在职健康管理硕士  丅reble是什么意思  脸色上腮红发紫  全国宾利4s店地址  怀孕两个月肚子隐隐作痛  know about用法  淄博配眼镜比较的店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奢侈的行为  专接本新政策  口红哑光和水光  口红档次  玩具出租店经营模式  2020年还有高职单招吗  dior999标签是斜着贴的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low的中文谐音  米其林大厨教你做牛排  贝玲妃腮红保质期很短  老上海锦荣花  修容霜之前要用隔离霜  小学字母26个字母发音  73hours的高跟鞋好穿吗  后化妆品被曝光  gucci小白鞋脏了怎么办  劳斯莱斯的大灯多少钱  艾杜纱怎么看生产日期  大众dmb和ea211  送男士的奢侈品  中药世家官网李向前  不要的眼影能干嘛  迪奥575唇釉断货了吗  科颜氏安白瓶保质期  电子产品博览会  B/S  亚麻面料成分  爱琪美  眼睛很干用什么眼药水  强的松和阿司匹林一起服用  河北省学前教育学校排名  下嘴唇红色范围变大  抗糖化成分有哪些  in feet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贝曼姿化妆品年龄  玖恩嫩肤液怎么用  劳力士橡胶表带尺寸  兰瑟口红套装  三汇镇成为达州新城区  ysl圆管85口红好用吗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帕加尼全球限量5台  迪奥红管999真人试色  倩碧润唇膏  balibao是意大利名牌么  展示设计好就业吗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奔驰鲨鱼标志  大肚吧的漫画  女生必须了解的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