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别把钱浪费在4S店了,效果不好还特贵!这些保养项目自己都能做

别把钱浪费在4S店了,效果不好还特贵!这些保养项目自己都能做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0:05编辑:vdo

买完车后,大多数车主都会给自己的爱车去4S店保养,效果不怎么好,还非常昂贵,车辆保养不同于其他消费,在购买之后要定期更换各种油液和易损件,车辆的性能除去与主机厂造车工艺相关外,与后期保养有很大关键,俗话说“三分修七分养”,所以车辆保养是必须要做的,

但是4S店做的保养项目非常贵,然而车主其实自己就可以,自己不仅可以保养的好,还能节省了很多钱,其实我们都知道,很多4S店保养非常贵,售后服务人员会不停地给您推荐,要做各种各样的项目。对于不懂车的消费者来说,根本不知道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以下几款,在4S店里头哪些保养项目自己能做。

首先对空调定时清洗消毒,保证车内没有异味,而这款汽车空调清洗剂,是三合一养护套装,具有6大功能,每个车主都可以做,操作简单,清洁全面,有效的消灭百分之九十七的细菌,还散发出清香,这么简单车主们还在等什么!

每次开启空调时,其出风口有非常难闻的气味,天气潮湿时更加严重。空气中的灰尘或衣服、座椅上的小绒毛等物质,容易附着在冷凝器的表面,从而导致发霉,细菌会大量繁殖。这样的空气被人体长期吸入会影响驾驶员及乘车人的身体健康,所以要对空调滤芯清洗,来清洁空气道,而这款采用天然竹纤维活性炭,具有除菌,除臭,抗菌,操作方便,安装这款使车内空气从净化开始吧!

雨刷作为一个消耗配件,没有明确的更换时间,不过按照常规用车情况来看,一两年肯定需要更换了,长时间的影响和雨雪的侵蚀和温度差异对橡胶材料的影响,出现雨刷刮不干净的情况,车主自己安装雨刮器操作非常简单,而这款无骨无痕,非常实用。

车内的零件长时间使用,难免有所磨损,如果购买汽车润滑油是伪劣品,会导致汽车零件损坏,机器严重磨损损坏,车内异味等。而这款具有耐高温性,一种进口的,采用微分子,深度润滑,对汽车有很好的保养,是车内零件轻松自如、恢复如初。

由于车的内饰有很多不同的材料、质地和表面,死角多容易有污垢,需要清洁保养的部位也比较多。而仪表台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容易老化和脆化,需要选择质量好的仪表盘蜡美容蜡,而这款可以修复上光镀膜,防护,长效持久,还可以对内饰进行清洁,是您的爱车告别发白褪色变化,使用方便简单。

轮胎对于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在轮胎的使用过程中,胎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过高过低的胎压都会造成不必要的磨损,而缩短其使用寿命,所以需要定期的检查胎压,而这款胎压表,高精度测量胎压,材质为铜质,坚固耐用,具有两种款可供选择,使用也非常方便。

轮胎对于汽车非常重要,在轮胎的使用过程中,胎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当然,经常可以在眼前观察到最好不过了,而款是无线显示器随心摆放非常实用,还可以同时显示轮胎的压力和温度,全方位无死角预防,自动开关机,方便省心。

汽车玻璃水是汽车上的常用保养用品,而这款超浓缩,携带方便,给玻璃去污除尘,去砂砾,去腐蚀等,使您的视野清晰透亮,提高驾驶的安全性。而添加汽车玻璃水步骤十分简单,这种汽车养护,然而每位车主都会,就不会去4S店有不必要的花费了!

看完以上这些您还会因为保养爱车的昂贵而烦恼吗?这些保养项目即方便又简单操作,每位车主都可以给自己的爱车保养,车主们赶快为爱车准备这几款吧,让你们的车主再也不会因为昂贵而损害磨损,使你们的爱车即崭新又舒服,也使车主们开车有个好心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一加6t屏幕  美宝莲唇釉118色号  跑车都有哪些  伊蒂之屋蜂蜜唇膏  宾利租一年多钱  山茶花润泽修复唇膏孕妇可以用吗  怎么才让老公减肥  be on  nars粉饼结块怎么办  测量员学徒要学多久  我做期货的真实经历  下半身汗出的临床意义  豪华钻石项链  兰博基尼需要选装吗  b超肝脏正常afu偏高  快速胖脸偏方  超级演说家刘媛媛是买奔驰  豪华改装商务车租赁  第三个字是求洞的四字成语  汤嫒嫒的国籍  dior清新之水 烂大街  安露莎是大牌吗  打腮红对皮肤有影响吗  爱丽小屋眼影盘怎么样  在树上为什么要用in  balenciaga track  买奔驰送雨伞吗  包和首饰哪个重要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艾格娜手表几线品牌  inshot怎么变音  你考研考得过山东人吗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追求奢侈品的女孩  极简生活的女人  移动的lms月租费是什么意思  牛仔高跟鞋  org域名是什么意思  阿果吉曲的故事原型  遵义首座夜总会  帕加尼车模型  植物医生R08口红  妙巴黎唇釉33好看吗  广东糖水名字大全  评书网于成龙  2019河北单招录取通知书  locate短语  测试出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  武汉帝斯曼购物中心  相机视觉  超级工厂法拉利观后感  洗面奶 芙丽芳丝  &代表什么意思  哪几种口红好看  3ce色号推荐热门  腮红在哪个步骤用  sundy什么意思啊  mac粉底液好用吗  奢侈品包包保养店  ahava好不好用  英伦风男鞋品牌  绝地求生2019青训队招聘条件  豆沙粉衣服适合肤色  长沙推广平台  中专生可以考师范学院吗  除了琉璃神社  抖音裤子放到脖子  备孕同房后肚子胀平躺硬的  一个叫傲澜的微商组织  怎样化妆不伤皮肤  哆啦a梦新番413  世界上公认最好的汽车  麦肯锡报告 2019  强的松一天三颗量大吗  美式家具风格特点  ysl唇釉分层还能用吗  女生去清吧上班好吗  全屋定制骗局  3克等于多少微米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