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和老婆开车自驾游,她说除了有充气床垫,还要带上这些才浪漫

和老婆开车自驾游,她说除了有充气床垫,还要带上这些才浪漫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1:19编辑:vdo

现在自驾游也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旅行方式,很多有车一族都喜欢和老婆一起开车出门游玩,当然搭配几样实用的车品也很重要。

自驾游除了放松心情之外,还可以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体验不一样的浪漫,车载充气充气肯定是必要的,那么还有什么其他的车品能让旅行更为浪漫呢?

接着我就给广大车友朋友推荐几款实用的车品,让你和最爱的人一起出门自驾游也会变的更为浪漫和难忘。

无损音乐U盘

和自己亲爱的人一起旅行,路上就少不了美妙的音乐伴随,无损音乐U盘已经为车主准备了几千首的高品质无损音乐以及几百部的视频,一路上好音乐随行,让你的驾驶真正成为一种享受。

车载充气床垫轿

长途旅行中,不管什么样的车主都容易感觉到的疲惫,车载充气床垫轿贴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方式,让你享受到家一般的舒适,快速充气和放气的特点又能方便车主进行收纳。

有了车载手机支架,智能手机耗电量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现代车载MP3播放器不仅能支持音乐播放,还带有点烟器车载充电器以及蓝牙免提三大功能。

现代车载MP3播放器

小巧的外观又适合随车携带,并不会占用车内空间,一样车品就满足了车主多种不同情况下的需求。

乐益车载手机支架

当然在自驾游中车载手机支架也能为车主帮上大忙,推荐的这款宝贝能兼容各类不同的智能手机,可以调节的卡扣以及伸缩杆让车主的取拿更为的方便,安装位置上的多变也适合不同驾驶习惯的车主。

除此之外,在旅行中我们也需要备上一些食物来满足我们的需求,贝得车载冰箱超大的容量能为你装下各种美味。

贝得车载冰箱

小巧的设计适合不同的车型。并且还能进行冷暖调节,多彩的色调也能很好的提升你爱车的档次。

车载吸尘器充气泵

行车中,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车载吸尘器充气泵除了能为你的爱车进行彻底的清洁之外,还带有轮胎充气以及胎压监测的功能,极大的保证你驾驶的安全,应急照明的功能又能为车主提供一个稳定的光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独立大街购物攻略  高淳租车网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升降液晶显示器  阿玛尼最好看的唇釉色号  广州实业有限公司  劳力士水鬼与日志怎么选择  china net  单肩帆布包包  唇釉缺点  参棘化妆品怎么样  springboot加密解密  ft是什么部门  合肥丁丁影城  excel时间相减算小时  奢侈品营销管理任务  转氨酶偏高多少要住院  爱丽小屋眉笔用法  意外伤害保额多少  跑步机  月影和媛媛  nars腮红六位批号  红腰子洁面  中专工作后怎么上全日制大专  Makemania  60s长绒棉四件套价格  二极管4148怎么测好坏  全球男士服装品牌排行榜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抖音迪奥礼盒  迪奥腮红028试色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妙巴黎在哪看生产日期  迪奥421唇釉  简美风格电视背景墙效果图  VENUS MARBLE  温州开驰汽车李勇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晚餐用什么代替最好  迅达天然气和万家乐哪个好  阿玛尼腮红液30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loshta是什么牌子衣服  全球奢侈护肤品排行榜  crest  2n5401能用s8050代换吗  雅莱贝斯安瓶怎么样  ornaments什么意思  艾诗缇月之清辉怎么样  drink的正确形式是什么  铁穹跟中国的防御系统  宾利汽车上海4s店地址  轻奢女包排名  donghulijiao  哈弗h2详细参数  专升本报名表怎么填  自考本科有临床医学吗  传祺gs8大灯功能演示  宝马530多少秒破百  北大博士相声有新人张宇时  用完散粉还用粉饼吗  上海帕加尼4s店老板  超跑为什么不挂车牌  卡西欧a158和a159区别  汽车烧甲醇好不好  悦芙媞  三里屯太古里奢侈品牌  visa卡好还是mastercard好  男人发照片给女人代表什么  迪奥变色007试色  大专生毕业做什么好  自然堂bb霜怎么样好吗  黑森林卫浴是德国的吗  医研  每分钟的字母是什么  送妈妈口红dior色号  你随意用法语怎么说  植村秀腮红怎么装  2019江苏本科扩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