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吐槽,买车后的那些破事,建议用上这些小物品,平平安安开车

吐槽,买车后的那些破事,建议用上这些小物品,平平安安开车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2:15编辑:vdo

自从买了车,我是爱车比爱老婆还要多,定期给他保养,隔三差五带他去做个spa,有时候老婆都对我有意见,让我和车子过日子去,没办法谁叫我买了车。

有了车出行是方便很多,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这点倒是让我很顺心,但是在开车的路上就比较烦心了,尤其是晚上那个远光灯照的,那叫一个悲催,在这里我想吐槽一下,现在的司机,那叫什么玩用。

有个车了不起呀,路灯那么亮你还打着远关灯,是你在显摆你的豪车吗,开过来也就是一辆哈佛H6,至于那么牛叉吗?

这还不算什么,一次在高架和一辆众泰保时捷,并行走了一会,我用不想说了,怕我说脏话,但我还是要说是命重要还是手机重要,你就不能买个车载手机架吗?一会拿起来看下手机,一会拿起来看下手机,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每天都有那么多交通事故。

还好我的老婆大人体贴我,为了我的安全给我买了,日夜两用太阳镜,车上的小配件给我添置了一些,比如手机架,车载灭火器,行车记录仪等等。

我自己也十分的注意用车和开车,专门买了个轮胎检测报警器,这还不是前段时间看新闻,那个轮胎爆炸的事,花了我好几百块大洋。只要安全这都不是事,小钱不在乎生命才是最宝贵的。

在这里劝劝那些比较省的车友,金钱很重要生命更重要,这些小工具备注很有必要的。

开车最怕的就是强光,刺激眼睛不说实在太危险,一个不小心就会发生事故,夜间夜间最烦的还是远光灯,一些没有素质的司机远光等从来就不关,让眼睛更不舒服。卡斯堡偏光眼镜可以有效地减弱刺眼的灯光和日光,不管白天还是夜间效果都非常的不错,也不会影响到你的驾驶,安全又实用。

从买了车以后,对他的爱是越来越深,开到一些报道说轮胎爆炸事件,让我格外关心,轮胎压不稳定容易爆胎,马上夏季也快来了,路面的温度逐渐增高,对于车胎要时刻检查挺烦恼的。这款伟力通胎压检测器可以随时随地检测胎压,帮你解除安全隐患,时刻监督轮胎安全问题,让我很放心。

喜欢开车出去露营或者开夜车的车友们,备上这把百事泰车用多功能手电筒,采用LED强光设计,光照远足够亮,用于应急警示灯还可以当做逃生锤使用,在遇到突发状况的时候更加从容,临危不惧。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车载手机支架,但是大多数安全系数不是很好,尤其卡扣类型的,用来很不方便影响开车,这款磁铁吸盘手机支架,拿放很方便,开车也不会遮挡视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电视背景墙都那么丑  4am龙宗泉多大  口红闲置转卖  表格高级筛选设置条件  哈弗h2刹车软的原因  退役士兵专接本好接吗  In1是多少  7个月婴儿辅食食谱大全  综审神者是粟田口  奢侈品工作在哪里可以找  李佳琦推荐女士香水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ysl带细闪的口红  沙驰女包是奢侈品吗  去皱贴有用吗  蕊痕防晒霜  资生堂222试色  卡姿兰小粉管好用吗  二手汽车法拉利跑车  阿玛尼手表官方客服电话  糯米糍太黏了怎么办  lora中国禁止应用  贝玲妃遮瑕膏好用吗  选美宝莲120还是150  临床医学可以进口腔吗  mac口红关税  减肥药那款好  学前教育大专学校  国际知名品牌车载香氛  万能表24v用哪个当  广州有哪些国企  芭比布朗清透粉底液色号选择  珍珠奶茶进气管的反应  [娱乐圈]悦然安好  Dunhill  2019日内瓦车展官网  苹果原装外壳多少钱  美丽资产  腰疼小腹疼就是不来月经  Davidoff 大卫杜夫 冷水  进口7座奔驰价格表  阳台代表什么生肖  上半身瘦但腿粗的原因  防晒霜可以涂嘴唇吗  奢侈品服装品牌  女生发6个点什么意思  力康  怎么用c语言输出99乘法表  北师大心理学专硕就业  电气系统图图例讲解  阿兰德龙怎么认识娜塔莉的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口腔医学属于临床医学吗  一个s是什么牌子化妆品  b365酵素怎么样  1000多的精工机械表质量如何  名牌奢侈包包  YIHAOSHOES  帕加尼有新款吗  气垫粉底哪种好  Melvita什么好用  国外奢侈品管理专业  香奈儿护唇膏好用吗  摩托车窄胎换宽胎  最安全有效减肥产品  妆前乳的使用顺序  江苏经贸学院全国第几  车头很像布加迪的车  兰蔻清纯金致粉底液110  真珠美学美白饮到底安不安全  color厅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口红品牌排行榜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了  美国加州二手房  锦纶做的内衣有害么  淮树口红  快手徐婕跟辛巴干起来了  爱目  手握披萨一个成本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