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常年开车的人离不开这几个小物件,放在车上高端有面还能保平安

常年开车的人离不开这几个小物件,放在车上高端有面还能保平安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2:48编辑:vdo

现在很多车主一般都是买中档车,高配置,在车内放一些高档次的车品,这些高档品有的价格并不贵,但放在车上不仅能提升整个车的格调,有时候还能保护自己的安全。

很多人喜欢在车上放一些香水来驱赶车内的异味,但在夏天的时候这样的做法是很不安全的奥,因为太阳有可能会直射香水,香水会有爆裂的危险。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开窗通风,还可以用一些带有香味的净化器也是可以的奥。

经常开车自驾游的人可能都会有手机没电,充电宝也没电的经历,这种时候真是让人分外的着急,可能会有与外界失去联系的后果。所以车内要备上一款高端时尚的车载充电器,轻便易携带,还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这种沸石香料是利用沸石的吸附性,让香料自然的浸润,不含酒精,防止了爆炸的风险,把它放在空调处,打开空调就能闻见淡淡的香气奥,比起那些净化器来说,这种特殊的香料,很方便,也更高端好看。

买了一辆酷酷的车,如果放上一盒普普通通的纸巾,总觉得哪里不好,这是一款皮革抽纸盒,和车内的风格很搭,有多种颜色可选择。并且很方便奥,可以挂在车上,既省空间,又显得车内整洁。

爱车的朋友会很保护爱护自己的车,不想让自己的车出现一点刮痕,但是由于我们平时开关车门时不注意,很容易让我们的车门出现划痕。这种碳纤维的保护膜,很好的保护了车门的位置,摸起来很软很容易贴服车门,而且一套中有长款短款两种,价钱也不贵奥。

车内套全包围式的车垫,不仅隔绝了外界对车座可能产生污渍,还有利于更好地保护车座的原型。这种亚麻料的车座套,不仅看起来很大方、简约,而且比一般的车座套要结实,耐用,而且五件套的价钱也是比较划算的。

时间一长,车内的杂物就会变得特别多,这些杂物在这内既碍事又不安全,所以在车内的后备箱里放一个超大号的储物盒是很有必要的,这种仿真皮的箱子容量很大,板式很新,不仅可以用来放在车内奥,也可以把它放在家里,既是装饰品又能整理杂物。

这种水晶模型是不是很漂亮,放在车内不仅是一件装饰品,还有一款香水式的模型奥,下面还会有一层防滑垫,防止底盘滑落。这种水晶模型放在车内一定会很漂亮的。

竹炭包可以吸附车内的甲醛和异味,尤其是家里有小孩子的,竹炭包就是一个比不可少的物品。这种竹炭包不仅吸附能力强,而且也可以当装饰品,里面的竹炭公仔很可爱奥。性价比很高,一箱可以用很长时间,是家居必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dsp效果器是什么  小米wifi模块购买  纪梵希的散粉真的那么好用吗  妙巴黎唇釉3号色  巴布豆品牌童鞋加盟条件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4n35光耦怎么测好坏  苏联GDP  西宁到青海湖大巴时刻  ysl官网口红80  胆碱酯酶升高说明什么  爱心腮红哪个拍照软件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lacoste和cartelo档次  中国人科学作息时间表  纹眼线加黑粉好吗  IA是啥  阿迪达斯实体店能退吗  开江邓宇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  利辛检察院人员名单  cartoon的读音  个人梦想规划图  迷你汽油发动机20cc  出包女王第三季嘀哩嘀哩  兰博基尼刮一点漆多少钱  ak手表牌子档次高不高  计时器怎样联合ppt使用  帅丰售后服务电话  看孩子玩的开心的感慨  这土著有点凶  自制化妆品气垫  你是怎么知道怀孕  集成灶最大优点  爆水霜效果  微芭面膜怎么样  nars气垫多少钱一盒  一加6定位找回模式  女士经典手表  斗鱼串哥被永封  corrections音标  中班认识数字15教案  资生堂和玉兰油哪个好  身体一直消瘦怎么增胖  惠州市众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自考生当老师太难了  女孩叫乐仪  奢侈品牌手表排名前十  帕加尼风之子和布加迪  衰败城市眼影三代  正常人会有st段抬高  笔记本内存4g够用吗  寺库怎么投诉最有效  山东人口流出到哪  后拱辰享雪玉凝气垫怎么样  秀媛堂  350目等于多少微米  胆碱酯酶13668正常吗  法拉利加州二手车报价  2019专升本  怀孕初期肚子偶尔阵疼  股票机构买入后期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mac芭比粉是哪个色号  德国贺本清小甘菊  出风口识别车型  阿玛尼405唇釉拔干怎么办  ysl最好看的色号  奢侈品导购职业生涯  米其林经典菜品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莫多家具 什么档次  买了奢侈品包包后的心情  博倩叶在丝芙兰撤了吗  二手包回收  唇釉卸不干净会怎么样  ysl口红方管13号  樊文花加盟  倒数计时数字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