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带老婆自驾游,她说要带充气床垫,带上这些安全实用的才是老司机

带老婆自驾游,她说要带充气床垫,带上这些安全实用的才是老司机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4:47编辑:vdo

刚提新车,都是跃跃欲试的新车主,买了新车,当然是少不了自驾游,去高速上狂奔一把,一改在喧闹城市的烦躁,要的就是洒脱和放松。这时候带上自己的心仪的人,奔向目的地,更是一种兴奋和享受!不过提前做好准备是关键,有备无患才是老司机!

突发状况是难免的,做好准备是最好的预防,好的车品可以给我们省时省力,还可以保障我们的行车安全!安全实用这是购买车品最大的两个原则,好的选择,可以让我们省心不少,老司机备上这几款车品,同行的女伴,自然是开心害羞的不得了!

车载充电气垫床

自驾游没带充气床垫,那你肯定不是老司机!传统的气垫床塑胶面料太薄,经过车上颠簸或者震动很容易漏气变形,这款气垫床经过加厚改良,采用扎实皮料,双层裁缝加密,防水防刮,不仅可以放车上可以放水上哦,出游必备。

车载mp3音乐u盘 

好的气氛是关键,药可以停,但是音乐不能停!轻松解决长途开车枯燥乏味!超大容量,极品音质,即插即用,小巧时尚,完全秒杀传统碟片!

可折叠收纳箱

长途开车,东西自然是不少i,分类收集不零乱!超大容量,满足你的需求!既美观又时尚,放置东西颠簸划伤汽车内饰,不用的时候折叠起来,完全是出行居家必备车品!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车内空气不流通,很闷人,容易头晕和不舒服,长时间开车容易疲劳驾驶,本款产品加湿除干,同时吸收废气,散发绿色气体,小巧时尚,完全是有宝宝和出行的车友必备车品,生活越来越好,更要注意身体健康!

车载灭火器小车

远水解不了近火,有备无患才是真男人!通过国家3C认证,年检必过!体积小,威力大,支持点射,外层采用双层保护膜,可以很好的放置在汽车内部!保障安全!

洗车全套

处罚之前给你的爱车洗个澡吧!焕然一新,带上好心情出发!称手的洗车工具和专业的洗车工具是关键!保护你的爱车漆面,同时可以给你省时省力,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蝶妆海皙蓝适合年龄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什么颜色的高光好看  4G网什么时候出来的  anastasia官网怎么网购  beautifulbreast  英奢贸易回收靠谱吗  兰州魅可专柜在哪里  方媛之前做什么工作的  眉笔和眉粉  如何自己做披萨  澳福来  韩束奢养紧致精华水怎么用  打腮红和不打腮红的区别  全球最佳作息时间表  欧米茄国内外差价  监控头ch1和ch2信号不一致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腮红和修容哪个更重要  如何化好眼影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涂完口红后涂润唇膏好不好  爱丽小屋十色眼影教程  花果园J区  为什么4g移动网络很卡  买奢侈品的心理需求  怎么应聘奢侈品店员  nars遮瑕色号推荐  帕加尼和布加迪谁快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代表什么  什么口红持久  中国哪里有卖帕加尼  手拿包款式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川师研究生新生奖学金  美容院做什么产品好  enzo珠宝是哪个档次  芊语蔻是什么品牌  奢侈品正品进货渠道  劳斯莱斯表  口红哪种品牌好  fgo第二部人智统合真国  2017年护理专升本真题  资生堂新透白精粹水成分  现在世界各地时间  济宁郭媛媛的照片  article中文  阿玛尼腮红露使用方法  天河大众搬家  布加迪最贵的一款照片  c语言九九乘法表左下三角形  芮谜  纪梵希黑色变色唇釉  爱菲儿  最好用的修容棒  劳斯莱斯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  面料成分li是什么意思  陈华广州工厂名字  女生适合买苹果8还是8p  激素脸能自愈吗  in不in啥意思  夏天适用的口红  超好用腮红  广州酒家资产负债表  海露眼药水用了刺痛  唇釉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贵由  万达影城提供3d眼镜吗  考研难度小的医学院  服装十大奢侈品牌  小巧的双肩包  进度计划表用什么软件  专科毕业没出路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l7805cv引脚图  迈凯伦p1最高时速  奔驰和迈巴赫怎么区分  圣罗兰圆管45和46对比  surfacebook2还是pro6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