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老婆说自驾游带充气床垫就够了,但我觉得带上这些才叫完美

老婆说自驾游带充气床垫就够了,但我觉得带上这些才叫完美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13:54编辑:vdo

自驾游现在已成为一种很流行的娱乐方式,很多朋友都喜欢和老婆、家人利用周末去轻松一下。

但是在自驾游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遇到各种问题,导致美好的旅途泡汤了,那么我们自驾游应该准备哪些车品呢?

儿童车载折叠坐便器

如果有宝宝的话出行一定要带上坐便器哦。毕竟孩子的忍耐力是有限的。

旅游户外医用家用急救包

出门在外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意外,那么聪明的车主一定会准备户外急救包,来解决问题。

车用置物袋收纳箱能够节约我们的车内空间,让车内更加的整洁。

车载垃圾袋粘贴式

很多车主在出行时都会在车内准备这种便携式的垃圾袋,既干净又方便。

皮革汽车收纳袋座椅挂袋

很多车主都会选择一款车内挂袋让车内更加整洁,这款车内挂袋简约时尚,方便出行的必备车品。

准备了这么多东西,可不要忘了车载手机支架哦!

车载磁性手机支架

这款小巧灵动的手机支架,既时尚又简约,全盘吸力,强力磁铁,用起来既舒心又放心。

车载手机支架

这款手机支架简约时尚,不占用太大的空间,还可以旋转,既方便又好用。

为了出行的安全,老司机还会准备以下两种车品,让旅途更安全。

汽车用车载灭火器

出行的时候老司机总会在车里准备车用灭火器,既适应了新交规,还能有备无患。

汽车车载电动千斤顶扳手充气泵套装

这款电动千斤顶套装是老司机的最爱,有了它什么问题都能解决。

下面这两款车品,实用还不贵,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哦。

汽车后备箱储物箱收纳箱

聪明的司机出行必备的收纳箱,能更好的节约空间,还能多带很多东西哦。

车载充气床垫轿车后排座用

这款充气床垫老司机必备哦!出行可以好好休息,去哪玩都不用担心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星纯  奢侈品包包的质量好吗  如何判断唇釉是否成膜  董事长日程安排表  外形最漂亮的战斗机  法拉利为何那么贵  7am ct  雅诗兰黛一套的价格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易阳 独家  爱伦瑞丝  纪梵希lerouge306  口红渗色  淮南国庆路万达影城影讯  HKH玫瑰多肽系列好用吗  欧莱雅和后哪个好用  美宝莲rp41试色  胆红素偏高是什么  二月红下墓看到了什么  修饰乳是隔离霜吗  钛度taic是英国的牌子吗  气垫和腮红  4ft等于多少米  had原型是什么意思  贝佳斯护肤品是哪国的  100目多少微米  画眉之后喷的水是什么  优美孕旗舰店  h5支付通道犯法不  哪十大名牌油烟机  华硕b365m basalt玄武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爱情只是少数人的奢侈品  肤美貌白  快断路器快速开关  前端数据库有哪些  胶原蛋白抗糖饮品骗局  ysl唇釉13号  涂口红是直接涂还是用唇刷涂  迅达和华帝哪个质量好  移动4g套餐太贵了  京卫本草官网  大专临床医学即将取消  wei  地平线4帕加尼怎么样  适合学生的口红  bathroom中文翻译  艺人阿旺  ysl最新色号  福建有医科大学吗  形容高端的近义词  迈凯伦快还是法拉利快  不画眼线难看吗  m开头的唇膏有哪些  西安交大女孩哪个专业最好  重量和面积换算公式  什么牌子的修容高光好用  关于孩子春游的说说  但头汗出什么意思  苹果6TA  有3000多的口红吗  220v并联接线图  Ducray  韩束奢养紧致精华液  唇蜜是润唇膏吗  香奈儿口红172号好看吗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自己怎么给盒子做塑封  男士高端小白鞋推荐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高圆圆mk同款戴妃包  蔻驰属于几线品牌  nuface停用危害  嗳呵儿童洗发露怎么样  l amore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丅BE5  帕加尼上牌  阿斯顿马丁vs布加迪  小蓝罐润唇膏晚上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