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裸车提回家,别忘了配置这几样车品,实用还能省不少钱

裸车提回家,别忘了配置这几样车品,实用还能省不少钱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15:11编辑:vdo

现在生活水平好了,不少人都会选择买个小车作为代步工具,其实买车我们最好还是选择裸车,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装配车品。

其实现在市场上的车品也是种类繁多,我们在选择时的标准就是要实用,其次才是要外观好看。

仪表台导航支架

车载手机支架是款非常不错的车品。现在我们都喜欢用手机来导航,用它来支撑手机,安全实用。

多功能车载充电器

其实对于充电器也是我们在车内必备的车品,有了它,不用担心手机没电,而且这款充电器还可以实时监测电瓶电压,保证行车安全。

对于平时喜欢自驾游或者经常跑长途、开夜车的朋友来说,像充气床垫和护颈枕等车品也是非常有用的。

车载充气床垫

跑长途、开夜车是件很劳累的事情,如果车里有一款充气床垫的话,累了可以躺在上面休息下,缓解疲劳。

汽车头枕护颈枕

经常开车,我们的颈椎和腰椎受到的伤害都非常大,经常酸疼,所以对于护颈枕是很有必要准备的。它柔软的内棉材质,靠着舒适自然。

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一般4S店员也会向我们推荐各种车品,有些是有用的,但很多其实平时我们都用不到,所以车品还是自己买比较好。

汽车收纳盒座椅夹缝

车里的空间位置小,有时候带点东西都没有地方放,所以像这款座椅收纳盒我们就得准备着,平时放些手机、钱包、各种证件等。

汽车收纳遮阳板cd夹

不少聪明车主就会利用到这款遮阳板CD夹,它除了遮阳的作用外,平时还可以收纳CD片、眼镜、银行卡。

现在路上小车比较多,路况也比较复杂,有了好用的车品,才能更加保护我们自己行车的安全。

大功率车载吸尘器

平时小孩子喜欢坐在车里吃零食,弄的车上都是食物碎屑,用这款吸尘器可以清理干净,大功率,效果十分赞。

汽车led改装防追尾灯

特别是遇到雨天、雾霾的时候,视线不好,容易追尾。在车子后面装上激光灯,起到警示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vibe唇釉安全吗  射完精一点没流出来  真空开关断路器  阿玛尼哪只唇釉最好看  纪梵希205号口红试色  新版封神演义兰盈  极品飞车ol兰博基尼LP670  朗皙创始人  5――7岁营养午餐食谱  七晨口红安全吗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劳斯莱斯古斯特龙年限量版  吃美白丸忌口什么  奔驰租赁 和贷款的区别  IDA64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一千多轻奢侈品牌包包  200um是多少目  劳斯莱斯的配置介绍  张元繁体  奢侈品都有啥  Drive  优利德钳形表拆解  无锡豪车多吗  1年专升本  移动四g卡  nyx16色眼影盘大小尺寸  爱慕和ck内衣哪个好  奥迪所有型号  obag包怎样  郑州好大夫教育怎么样  面包糠炸鸡排  胃突然间疼  超额查封怎么办最新  老式弹簧开关内部构造  自主招生浙江省  德意丽博橱柜和索菲亚哪个好  红腰子怎么没有说明书  中国兰博基尼4s店  碧尔缇希神仙水好用么  le rouge 306  说话晚和自闭症的区别  finneas和billie  乐敦c  成飞和沈飞  奢谜护肤品怎么样  脸上自带腮红怎么去  叶子板内衬裂了怎么办  迈凯伦是什么档次的车  乐敦cc如何看保质期  2g3g4g5g网络速度  真子  千仪美容美体怎么样  2n5551代换1300  纯点  倩碧腮红2号和8号对比  bathroom把中文翻译  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那个舒适  中国风现代服装  绿色外壳润唇膏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  tk吧图文  苹果xr蓝色配什么壳  一加六t手机预计价格  衰败城市和3ce哪个好看  hkh是什么牌子好用吗  稚优泉唇釉吐槽  你为什么选择学前教育  男生会嫌弃专科女生吗  植村秀腮红什么色号好  飞致ys250  婵真 CHARMZONE  奢侈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房祖名的帕加尼型号  高冷系眼影  曼丹和漫丹是一家吗  会计专硕就是个坑  ottie傲蝶护肤品价格表  gtr养车  纯流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