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成功人士最喜欢的汽车创意摆件,既有品位又能保平安

成功人士最喜欢的汽车创意摆件,既有品位又能保平安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15:50编辑:vdo
创意香水貔貅摆件保平安

貔貅是以财为食,纳食四方,中国传统是有“貔貅”的习俗,和龙狮一样,有将这地方的邪气赶走,带来欢乐及好运的作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创意开光弥勒佛摆件

葫芦自古以来就是福禄吉祥,健康长寿的寓意,弥勒佛作为传统意义上的福佛,能带来福气、祥和之气,开车的人最希望的肯定是健康平安。

摇头弥勒佛公仔保平安

精致可爱的小和尚,可以装饰又有美好的寓意,相信佛缘,佛伴身边,护您平安。

镶钻佛香水弥勒佛保平安

每一款成品都经传统手工艺雕刻而成,同时又赋予了浓厚的文化底蕴,陶瓷有形,意无境,让佛一路保你平安,居家驾车都可安放。

牛气摆件招财保平安

超霸气的一款汽车摆件,放在车内绝对的不会掉价,更能彰显车主的高品位,整体完美提高车主档次身份~

摇头可爱小和尚保平安

可爱佛像汽车摆件,给人一种感受自然,质朴的美感,又有美好的寓意,彰显内涵,超萌的表情让每次驾车都有好心情。

座式高档弥勒佛摆件

弥勒佛象征这大肚能容,笑口常开,摆放在车内开心吉祥,祈福招财,保佑平安。

创意转经筒摆件

汽车摆件是一种文化,寄托一些祝福与期待,体现车主的个性与审美,同时与车内装饰协调搭配,让你享受不一样的美与自然。

高档创意活弥勒佛摆件

活性炭雕刻的弥勒佛,可以有效消除车内异味,这是一件可以净化空气的艺术品,把它摆放在车内让你能够平心静气的安全行驶。

创意转经轮摆件

汽车软装饰格局,汽车摆件能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哟,不管什么的选择,都是你车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能够愉悦你的心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执恢是结案的意思吗  化妆品专柜瑕疵渠道  菲苏德美  米有集团官网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波尼亚招聘信息  汤姆福特和迪奥哪个好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的唇釉  正宗酥皮火烧的做法  柏卡姿玻尿酸是真的吗  and什么意思是  怎么用唇膏做腮红  pixiv 高级会员  乳腺增生能不能喝抗糖口服液  cey面料是什么成分  fine art是什么专业  帕加尼风神和风之子对比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tlt面膜多少钱一盒  米其林顶级牛排做法  兰博基尼怎么洗车  dior280试色  朗斯化妆品是禁用的吗  ysl唇釉7试色  高铁1616途经站点  二号线地铁  古代胭脂水粉盒  fate秦始皇  la mour  时间倒流一年的方法  男和男0和1表示什么  冰箱off和on哪个是开关  胃病会消瘦如何胖起来  低热量主食一览表  兰博基尼跟法拉利历史  地平线4最高速度的车  芹菜汁什么时候喝减肥效果最好  16岁适合什么水乳套装  anshis  pierre pierucci男装  用完敷眼水需要清洗吗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全国奢侈品销量排行榜  如何求函数在某区间的积分值  劳斯莱斯幻影魅影曜影  excel建立数据表  爱丽小屋眉笔1号和3号  小护士  民初案件立案后怎么查  2019新机场高速绿化  直流快速熔断器  迪奥星耀口红673  出的反义词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霜g1  腮红区域  恩格威认证中心怎么样  ears为什么要发z的音  trational是什么意思  用中文翻译by  玖澜uk植物液药店有吗  英国宝琪兰是几线品牌  好用的唇釉品牌推荐  克莱斯勒商务车报价  西方甜点名称大全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leigh bowery  一加6跟一加6t什么区别  按压式乳液怎么用干净  倩碧小雏菊腮红10号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男士亚麻服装品牌  艾芙雅黛口红价格  幼儿园音乐一分钱教案  迪奥乳液有哪些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工业视觉系统程序软件  布加迪威龙最贵的一款  那都是奢望  好用的粉底液和粉饼  gtr百公里加速实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