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新车买回家想用的舒心,可不止贴膜这一件事

新车买回家想用的舒心,可不止贴膜这一件事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17:25编辑:vdo

新车买回来了是件让人高兴的事情,但这也仅仅只是个开始,还有很多事情等着车主去完成。

贴膜就是在车辆前后风挡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热膜。

全包围防滑汽车脚垫

车内的小角落太多,障碍物也不少,打扫一次真的要废好大的劲。这款脚垫耐磨防水,方便清洗不怕踩踏,关键是物美价廉啦。

福特翼虎专用全包围后备箱垫子

后备箱一般都放一些临时用品或不常用的物品,但是有的时候东西很大而且硬则容易撞伤车身,垫了我们这款垫子就不用担心了,日常打扫工作也轻松了不少。

新的车总归有一些不好的味道,要是能把这些味道去掉就好了。

除甲醛除异味除味用长嘴狗炭公仔

造型可爱长嘴狗,小身材大用途。可以让你的爱车内多了一份活泼,不再单调。关键狗狗体内的竹炭成分,能够有效的去除异味。

汽车用除甲醛除异味活性炭

不喜欢车内太过花哨的车主,可以选我们这款竹炭包。它简约不简单,含有纳米矿晶成分的竹炭,除味去甲醛一步到位。

人靠衣服马靠鞍,座椅也给它身衣服。

pu皮革座椅套全包坐垫

开车时你每天坐着的椅子使用频繁,难免磕磕碰碰弄伤了,4S店的修修好大一笔钱,不如买回来就给它包好。皮革材质的,平时更易于打理。

亚麻布艺坐垫座椅套

用料考究,款式大气四季通用,一件可以用好几年呢。没有异味,让你用着舒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情趣内衣哪个牌子好啊  两个z叠起来是什么牌子  怎么才能不吸收营养  快手吴迪拒绝娜美pk  五十七岁男人对待感情  汽车保险规则  kp150f  方脸怎样修容图解  EA的意思  蚌医检验专升本是不是多选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乐汁的坏处  liebeskind包价位  attenir中国官网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粉底液开封二年还用  玛丽黛佳戏法高光  咳感康口服液独一味  刘洪波阅读真经有用吗  aics6与cc的区别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得鲜双头眼影棒怎么用  40岁能否进学校当老师  noun音标  和息的意思  阿玛尼粉底孕妇能用吗  唇釉会顺着唇纹晕开  护理工作实践与教学区别  %c  电子技术应用学校  开一家甜品店大概多少钱  国外人不用集成灶  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酵素洗面奶有哪些品牌  2秒祛斑橡皮擦安全么  imiix牌子护肤品怎么样  demonstrabl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圣罗兰方管17号还是13号  英国纪录片专业研究生  资生堂草花木果  水面场景模型制作教程  亿田集成灶油杯位置  心理测量学第二版pdf  发动机微型发动机价格  广州大道南兰博基尼展厅  26岁最佳护肤品排行  百特世界几强  南宁哪里有奶茶培训学校  映画面9  美大集成灶售后服务点  纪梵希禁忌之吻15和17对比  LM2940CT可以用7805代替吗  上海护士  法拉利f458  阿玛尼口红日上价格  qingke  考研你们考不过山东  丽芝雅适合几岁的人用  老公说老婆胖的说说  adidas官网验货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迪奥和香奈儿包包对比  国内服装奢侈品牌  佑天兰是什么档次  of和off的音标  腮红开封后可以用多久  法拉利选装价格表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啊二ayer  bimoney钱包官网  中国教育招商网  jetlag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雅思7.0和专八哪个难  奥纳影城今日影讯华南  医学内七大热门专业  化妆怎么遮盖脖子色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