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让有车一族相见恨晚的八款高科技车品,档次高还不贵,还倍儿实用

让有车一族相见恨晚的八款高科技车品,档次高还不贵,还倍儿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09:27编辑:vdo

随着车载配件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科技配置,早已经不是豪车的专属。我们的平民车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一些高端上档次的车品,来给自己的爱车加装。

一些酷炫又实用的车品,不需要我们花费很多的银子得到。它们往往价格便宜,却很高端。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最出色的几款上档次的车品吧。

车载HUD抬头显示器

高科技驾驶体验的抬头显示器,平视前方不需要低头就能看到我们的驾驶速度、里程、耗油量等等重要信息。避免注意力分散,不遮挡视线。不仅方便又能提升开车的安全度。同时纳米投影显示,显得特别有逼格。

车载充电器一拖三智能插头

车载充电器智能插头,将点烟器拖出来三个USB和一个额外的点烟孔。同时支持多个电子设备充电,3.1智能输出充电速度极快,同时又有电压实时显示,时刻防护安全。车内设备再多也不怕没处充电了。

车内专用空气净化器,内置活性炭滤网和紫外线杀菌系统。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车内的各种烟味、甲醛、皮革味等等难闻的气体全部吸掉,并释放清新的氧气,保持空气的健康清新。

车载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异味

它不仅仅用在车内,还能用在办公室和卧室,滤除掉不健康的气体和异味。给我们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空间。

纽曼北斗电子狗云狗一体机

灵敏度满分的云版电子狗。经常走高速、乡道、不熟悉路段的时候,它一定能帮你的大忙。灵敏进行固定测速和流动测速,数据自动升级,准确无误。避免再吃罚单。

车内脏乱差很影响心情,拥有强劲大吸力的车载吸尘器,能够轻松应对车内的一些烟头、果皮壳、碎屑等等垃圾。线很长,拖到后备箱清理垃圾都可以。

车载强力吸尘器

特别是对于一些缝隙,我们平时不容易清理到的地方的灰尘,轻轻一吸全部无处藏身。机身小巧轻便,也不占地方。

车载mp3无损音乐u盘

可以免去各种杂乱的光碟、手机下载音乐的麻烦,直接换成这个音乐U盘,小小的携带方便,插上就能听音乐。里面已经下好了2000多首各类型的歌曲和100多个视频MV,里面的内容还能随时进行更换。

跟着音乐的旋律进行闪烁的LED氛围灯,直接吸在车内天窗位置,音乐歌曲开始后,让车内瞬间变得有迪厅聚会的效果。

汽车led改装车内气氛灯

音乐感应系统酷炫有节奏,遇到声音打造绚丽舞台效果,朋友聚会或者出去游玩时车内必备。

乐益车载手机支架

驾驶时接听电话,很容易发生意外,看导航时用手机也不方便。吸盘式伸缩杆手机支架,所有手机型号可以通用,稳定结实随意调节角度。单手操作手机,不影响注意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市场分析报告  dior粉底液看不到余量  穷侈成语  如何去奢侈品行业工作  wave up  大学生爱吃的小吃排行  豪车车标大全  唐古老公哪里人  妙巴黎唇釉推荐色  alternative high school  中专毕业后能干嘛  阿玛尼腮红液色号  隔离开关在断路器的哪一侧  兰芝雪纱隔离色号  果冻口红价格  渠县新的重点建设  全网平台弹幕排行榜  蒋伯芳在连环套出场  夏姿陈属于奢侈品吗  资生堂时光琉璃防晒霜怎么样  小学进步之星申请理由  保时捷911下雨能开吗  m基本单位是什么  广汽传祺gs4改装大灯  四周玻璃墙展台的设计理念  迈凯伦跟兰博基尼哪个好  张元会  脂肪肝的血液指标  对我来说太奢侈的意思  dior999蓝金和普通区别  西餐都有哪些菜  一碗兰州拉面的卡路里  plc学徒骗局  甘肃省专升本可以跨专业吗  魅影影院  萌学园之艾娜情缘完结  0ut在电器是什么意思  珀莱雅面膜有荧光剂吗  如何知道电影院最近上映什么  耐克市场调查  使命宣言怎么写小学作业  西北大学自主招生2017  极品飞车6安卓  俄罗斯最新驱逐舰22350  癌胚抗原很低会得癌吗  郭富城对方媛好点了吗  mac限量口红价格  四线城市中产阶级标准  宝宝验血能检查出什么  李金斗相声猫和老鼠  帕加尼哪里有卖  大牛和小牛配种  优利德ut216c流电流  网红芙伊伊  join怎么翻译  daitai  男士休闲外衣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男士中档皮鞋品牌  Sam读音  动感音标刘杏华课本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支付宝原生码点数多少  吻你的身体和你的记忆  柏蕊诗的化妆品好吗  cpb细管口红227  gl8旗舰和avenir  有生理反应的时候宫颈疼  没清理的主机古城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植村秀  Ferrmina  25岁抗初老护肤套盒  nars腮红taos  时间分钟用字母表示  转氨酶突然升高到4000  粉色的椰子500是正品吗  灌肠一次能瘦多少斤  国内不承认一年制硕士  世上最贵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