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让聪明男人相见恨晚的车载神器,好用不贵,最后一款老司机都服了

让聪明男人相见恨晚的车载神器,好用不贵,最后一款老司机都服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10:04编辑:vdo

现在小轿车在我们普及越是越广了,很多的家庭都会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新车。确实有一辆车会解决很多的问题,也会给我们的行车带来更多的便利。

当然最好还给车上备上一些实用的车品,这样你开车也会觉得更加的轻松,不会感觉到疲劳感。

车载电动按摩腰垫

这款电动按摩腰垫,直接插上就可以给你的腰椎按摩,很好的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

汽车座椅收纳袋

经常看到很多车主的车内很杂乱,朋友看到了也会觉得很没有面子。你会需要一个收纳神器来整理一下。

这款车载置物袋可以收纳很多的东西,实用性很强,车内变得更加的整洁条理性也会越来越好。

车用车载灭火器

最新的交规里面有说,我们家用小桥车内都必需要有一个灭火器,这样要是发生什么事情也能很好的解决。

铂耐汽车胎压计

汽车轮胎的胎压一直决定着我们行车的安全,所以我们要记得常备一个汽车胎压计。

这款胎压监测计高品质机芯,精准测量。金属手板,表面喷塑工艺,手感舒适。人性化手柄设计,金属坚固耐用,加气快捷方便。

翼启汽车收纳盒

车上零碎杂物很多,很多都容易掉在缝隙内,随意堆放很影响车主的操作性,你会需要这款杂物收纳专家。

后备箱垫全包围

经常有车主把各种东西放在后备箱里面,这样后备箱会受到伤害,还是在后备箱上放一个后备箱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街头布加迪  whoo并未进驻天猫  欧芙诗  影楼专用的粉底膏  苏州化妆品厂普工招聘  全国著名的点心  生子 漫画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什么才是奢侈品  obag香港专柜  2019年马鞍山中考指标生  中国品牌女皮鞋十大排名  芙杰莉  科迈罗rs敞篷多少钱  浙江省检验单考单招学校  欧莱雅护肤品夏天用哪款  施工进度表怎么编制  loewe和lv哪个档次高  古代爱药沟女秘方  豪车suv哪款最安全  幼儿园小班简单歌曲  canmake粉饼塑料棒有啥用  played音标  白大夫祛痘印怎么样  铁板平方换算成吨位  自由词素和粘着词素  世界顶尖手表奢侈品牌  美的燃气灶  口红功效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R N D  2019款柯尼塞格  ysl唇釉409是什么颜色  2019年3月  眼角腮红妆  小米iot业务  中式实木仿古灯具大全  伊诗贝格算一线品牌吗  帕加尼最多的城市  林青霞覆船口  佰参堂  施耐德开关型号规格  elle官网旗舰店  攻藏在椅子里受开会漫画  英寸磅与牛米换算  渠县特大案  陕西自考专升本官网  奢侈品a股上市公司  燕麦一周瘦了10斤  品管圈甘特图做法步骤  chanel粉饼色号  世界十大成熟人造语言  资生堂 liftdynamic  哈尔滨远大mac专柜  爱情是个很奢侈的东西  昆明帕加尼风之子  三角臂坏了影响大不大  就此谢过什么意思  js导航条代码  离开教师岗位转行感受  车的SRS  Bella Thorne  味千拉面网上订餐  成都宫廷糕点能保存多久  当官的子女低调朴素  mygirl网  美国评出十大奢侈品  diffent什么意思啊  八个月婴儿食谱大全  奢侈品包品牌排行榜  南瓜水晶汤圆  令谷之死谁之过  男人对情人有感情的表现  飞跃扩音机改装  中国移动58元套餐有哪些优惠  古驰小白鞋破皮  路易威登旗下品牌一览表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100元意外险保多少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