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老师傅说很多新手提车只顾车外观,而却忽略了这几个重要环节

老师傅说很多新手提车只顾车外观,而却忽略了这几个重要环节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10:41编辑:vdo

买到新车很多新手基本都是只看汽车的外观,还没有注意内饰和环保这几个环节。

汽车除味除甲醛活性炭包

就先说环保,因为汽车有很多部分都是需要喷漆加工,所以里面肯定是有甲醛的,也就是提到的新车就先不要进去开,而是要用活性炭放里面几天后,那样开车对身体才健康。

汽车丝圈脚垫

新提的车,如果说店内没送脚垫,那么我们自己也要备上,因为脚垫铺上去后,可以去原车底部有保护作用,而且自己踩上去也比较舒服。

而垫脚垫最好是用圈型的脚垫最好,这样清洁比较方便,脏的时候只需要用水冲一下即可。

钥匙包真皮保护套

买的新车那么也要准备一个钥匙包,最好是真皮的哪一种,这样使用时间长了也不会掉皮。

而且真皮的钥匙包看上去也要高档很多,对新车的钥匙也会起到保护作用。

方向盘真皮套

方向盘也是用真皮的比较好,因为现在真皮方向盘套价格便宜,而且开车的手感也比较舒服。

汽车貔貅玉石挂件

新车基本都需要一些辟邪招财的吊饰,比如用貔貅吊饰就可以了,在加上是玉做的也配得上高档的内饰。

而且这个貔貅的是用玉石手工雕刻出来的,在车内挂久了,就会越亮。

汽车座椅缝隙收纳盒

新车夹缝的地方,有了这个收纳盒,那么也不担心东西掉到缝隙地方不好找。

而且这个夹缝收纳盒还自带有USB充电口,那么日后车上人需要给手机充电就方便多了,而且这个收纳盒还可以用来装发票和银币。

汽车车载座椅挂袋

如果家里做车的人多,那么也可以给自己的新车上备上一个座椅挂袋,那么上面就可以收纳很多东西了。

比如纸巾,还有平板电脑书等等都可以,在加上收纳袋是真皮的,所以使用时间长而且看上去也高档。

思琴汽车收纳箱

新车最怕的就是后备箱装东西,容易把车搞脏了,所以要备上一个后备箱的收纳袋,那么就不担心了。

而且这样的收纳袋还是分类放,这样我们在放东西的时候也不担心放乱了找不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外国小众口红品牌排行榜  A站怎么上  香奈儿口红2019年最火色号  十大奢侈品标志  480纳米等于多少毫米  集团总部展厅  西式甜点的做法大全  贝岭之谜护肤品怎么样  飞机的飞行时速是多少  rochester大学怎么样  脸过敏了可以用藏皂吗  男生170体重110正常吗  迪奥999外壳是蓝色的  大品牌男鞋  运行4g和内存32g的手机有么  全球十大家居奢侈品  反重力唇釉是什么意思  52看看相关  上海交大心理学难考么  安全平价口红  贝玲妃腮红推荐  芯片加工  萧山区江南之星小区楼盘  ysl口红哪个润  什么东西减肥效果好不反弹  lv旗下潮牌  帕加尼快还是兰博基尼快  专升本前百分之四十  依云喷雾瓶能拆开吗  法国笛梵药妆  古驰皮带实体店广州哪有  拉杜丽  孕妇梦见钟表是胎梦  川师大杀人案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一支唇釉能用多少次  CND官网  植丽素护肤品怎么样  老公太瘦怎么才能变胖  达州在哪里看夜景  urban decay口红色号  三元疗法物理牵引視频  中国电气十大企业排行  为什么山东是学霸省  吉仁堂祛斑套盒怎么样  兰博基尼小牛多少一辆  自然堂粉底液哪号好  三网通手机有哪些  怎样挑选腮红颜色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迪奥口红与唇膏的区别  百雀羚草本精粹适合高中生吗  schottnyc什么档次  浪琴真皮沙发  呼吸气垫还是雪花秀好  法拉利中置V8  奢侈品销售压力大吗  bore you  铆钉高跟  本田飞度  50万二手法拉利  奶油杏子色口红推荐  za防晒霜成分  巴布豆童鞋加盟招商  男生学西点师要学多久  a站啥意思  dior粉饼好还是香奈儿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咸鱼鉴定师是真的吗  和谐广场一楼化妆品  中国牛散排名  止汗石怎么用  4d弱视训练系统哪里有卖  blings香水 劣质  5岁儿童补钙食谱  华帝油烟机燃气灶售后  高通破解全网通  阿玛尼腮红怎么样  wy是什么缩写  金牌卫浴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