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从这几款车品就能看出你是男车主还是女车主,特别是第5款

从这几款车品就能看出你是男车主还是女车主,特别是第5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5:23编辑:vdo

在汽车的选择上,男女车主有着很不同的选择,特别是在车型外表上,男车主喜欢SUV的比例远远高于女车主。这有助于帮助我们通过车型判断车主的性别。

同样在车品上的选择,男女车主的选择也有区别。下面我们来看看男女车主分别喜欢什么车品。

车载充气床垫

气垫床最近几年非常流行,在气垫床的选择上,男车主要多于女车主。应该是男车主经常需要开长途,需要更好的休息。花几分钟准备好一个舒服的休息床,表层采用植绒加厚处理,亲肤透气,就像家里床一样舒服。

车载加热杯保温杯

车载加热保温杯很受女车主的喜欢,平时在车上就可以喝上一杯温水,家里有宝宝的话在旅途上也不用担心没有热水可以冲奶粉。在女性月经期间也可以喝上一杯温水暖暖肚子。

男女车主在开车佩戴偏光镜和车内空间收纳上也有不同看法

近视偏光镜夹片式

男车主平时开车比较喜欢戴上偏光镜,除了戴起来更加好看之外,偏光镜在白天可以消除影响开车视野的散光,晚上带着它开车,视野更加好。

皮革座椅挂袋

女车主比较会收拾东西,忍受不了车厢的乱,但是男车主就比太喜欢这种花哨的东西。即使这个座椅挂袋在女车主看来可以用来整齐放好手机、充电、雨伞等等。

另一个男女车主在车厢空气黄环境上的处理处理也是不一样。

汽车点烟器分配器

喜欢抽烟的男车主难免在车上需要抽上一根烟,买这个点烟分配器超过90%的都是男车主。平时在车上抽烟再也不用翻来覆去找打火机,而且USB接口还可以给手机充电,一举两得。

车载空气净化器

女车主比较注重车厢的空气,也不想自己从车里出去后满满都是车厢的异味,所以很多女车主选择空气净化器,而且经过暴晒后的汽车内饰会释放有害气体,这款采用的太阳能充电,随时随地给你清新空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资产管理系统需求  方媛剖腹产那么快二胎  迈凯伦和法拉利哪个好  nars腮红气味  普通人怎么自考护理  适合幼师心情说说  psa稍高  开江失信人员表  甜点公众号十大排名  19款法拉刘812是什么样子  Ponybrown  毛莨外敷后的忌讳  瓷砖美缝价格  TlTANGEL翻译  这个星球的土著好凶猛  泊头职业学院小学教育  苹果原装外壳多少钱  宾利进口车多少钱一辆  水光针的危害  美缔可是正规护肤品吗  表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的成语  全国著名的点心  初中学生个人成长总结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宾利怎么挂档图解  德国摩狮卫浴怎么样  2019年5月5号那天出生的宝宝  1400目是多少微米  天然有机化妆品  四川临床医学全日制大专招生  李白mac口红  自重几乎没有的包包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功放ch1 ch2 ch3 接线  in数学中表示什么意思是什么  妙巴黎口红推荐  看孩子玩的开心的说说  nars唇膏笔cruella如何  百达翡丽手表编号在哪  极品飞车20最强五辆车  hunt翻译  东北女士菜有什么  designer  lirikos官网  leah gotti on mr  梦想时间表怎么写  唇釉擦不掉怎么处理  baggage  attendee的意思  法国google网址  有诗意的座右铭  酷巴甜品培训怎么样  如何涂抹唇釉  高端丝绸店如何开  pe是什么面料的缩写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媽媽咪呀2刘娜  顶级奢侈品女鞋排行榜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阿玛尼黑管红管300真人试色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布料成分v是什么  Oral-B  高光是偏光还是珠光好用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包包上面有产品等级吗  松下等离子不开机  呲哩呲哩动漫网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万保莱油烟机是不是牌子  晋江哪里好玩公园  hair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浪琴官方售后点  ysl唇釉色号对照表  l miss you  小林制药喷雾怎么使用  护士play怎么玩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武汉帝斯曼购物中心电话  晶圆粘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