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现在流行的6款车载品,实用不贵,装在车上很有档次

现在流行的6款车载品,实用不贵,装在车上很有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5:42编辑:vdo

平时驾车,对车内前排或后排的空间不知如何打理才能够整洁条理。

车载多功能椅背储物袋

这款椅背收纳袋采用耐脏易清洗皮革,不仅拥有储物的功能,还能保护好座椅背部,防止儿童或他人踢伤踢脏。

净化空气,除菌除去异味、除烟味,净化体验从这里开始。

车载空气净化器

这款净化器采用紫外线杀菌技术,降低紫外线对您的伤害,活性炭净化技术净化空气,给您一片新天地,纳米光触媒技术,消除各种难闻气味、异味。

有必要在车里备上一款体积小巧的灭火器,万一出现意外,也不会手忙脚乱。

车载灭火器干粉消防器

这款灭火器双层保护膜,强耐腐蚀,体积小,威力大,防火、防盗、防色狼,一路相随保护你。

其实,必不可少的就是一款手机支架,把手机支在前面,这样不管是导航还是接电话等都很方便。

乐益车载手机支架

这款车载手机支架,夹臂和底托都有硅胶垫片,防震防滑,单手操作,一部到位,360度万象球,立体任意旋转,精准到位。

像手机、香烟、火机等小物品,放在包里不舒服,放在车上不方便,那就需要这样一款座椅夹缝收纳盒。

通用汽车座椅夹缝收纳盒

这款车载夹缝收纳盒,简单时尚,所有汽车都通用,储物盒采用加宽凹凸设计,不仅防止掉落缝隙,更是提供了载物的空间。

在车内放置一个车载音乐U盘,累了困了就打开音乐放松一下,能很好的缓解开车的乏味和寂寞。

车载mp3音乐u盘16g

这款车载音乐U盘拥有2400首音乐,200部视频,精致小巧,不占地方,即插即用,超清音质,无需再为音质和没有歌曲而烦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最便宜的黑水鬼型号  不知道账号能保全么  悦薇美白精华怎么使用  eclafutur albion  ysl唇釉变质还能用吗  0岁宝宝最佳作息时间表  小野美和  平价又好用的眉笔  中医睡眠养生睡前禁忌  冷门寓意好的四字成语  uiss derm  d882参数代换  巴宝莉和古驰那个名气大  圣罗兰口红07号  昂立老师待遇怎么样  世界三大汽车集团  爱若莎人鱼眼泪  mk托特包为什么很硬  dior888专柜价  国四飞致150测评  劳斯莱斯古斯特空调图解  结尾若的成语  胃病焦虑抑郁暴瘦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红旗hold什么意思  不飞粉的眼影大牌  excel教程数据处理  奢侈品包档次划分  田宫哪款零式最好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迪奥口红740转不出来  脂肪肝偏高如何调理  off days  临床医学能单招吗  严迪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钢尺20毫米是多少cm  古代关于胭脂的书  不化妆需要涂妆前乳吗  体育专科可以当老师吗  芭妮兰口红  bcl_2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用唇釉嘴唇干怎么办  后防晒粉饼  哪个抽油烟机便宜好用  日式甜品种类  mac口红广告策划案  华丽是啥意思  哪个品牌的女士双肩包好看  新邵阳晓华  hB2N  女人要账最好办法  染唇液平价  为什么射完后会流东西  开一个干洗店怎么样  世界最奢侈美食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三大奢侈运动  常用腮红的坏处  2019劳斯莱斯限量版  长得像装甲车的汽车  普通面粉自制点心  disjuncts是什么意思  n的单位换算  植村秀口红产品  lv废旧包改造  手表牌子标志大全  雾化用药配方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matlab怎么定义变量x范围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吴亦凡代言奢侈品牌  大学生的奢侈消费英语作文  颜雄还在世吗  过期的脱毛膏能做什么  苹果x能用两年吗  IBRC  Little fairy  sunshⅰ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