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这些不起眼的车载小物,让我在朋友面前大放异彩

这些不起眼的车载小物,让我在朋友面前大放异彩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8:59编辑:vdo

联网时代,车友们在车上听音乐已经从原来买碟、刻碟的习惯,转向更实用的音乐优盘。更多海量可下载的无损音乐资源和更大容量的音乐优盘(主流从16G到32G),让使用优盘听音乐变的更简单时尚。

私家车专属汽车U盘

全金属的打造,具有很好的耐磨和抗氧化性,超薄的设计,时尚又非常的上档次,原装芯片,超强兼容汽车,车载音质更震撼。各种悦耳的歌曲能为你在驾驶中减少疲劳和困乏,让你的驾驶真正成为一种享受。

车辆都配备一个点烟器,是为了方便驾车人使用,尽管我们反对在车内吸烟,可这个配置却不会取消,有些高档车在后排还单独有另一个点烟器,方便后排乘员使用。

车载充电器点烟器一拖三

小车充大功能,智能输出兼容性强,一拖三USB,不会发烫。具有电压检测,不会造成短路,快速充电过压保护。外观时尚大气,是您车内必备物品。

汽车点烟器一拖二双USB

41 根铜丝使性能更加安全,可更换保险丝,功率满足绝大多数车载电器使用,超长延长线,满足车主在车内任意使用,脱离了距离的限制,使车主更加方便使用。

现在手机出门都是会必须携带的,在在开车的时候一边拿着手机一边开车,不仅会影响行车安全,还有可能会被警察开罚单,因此大部分有车一族都会选择在车内放置一个车载手机支架。

车载手机支架出风口磁性

一边开车一边拿着手机,总是让人感觉不太安全,准备一个车载磁手机支架吧,一架多用,在车内可360度旋转,不用担心会遮挡视线,使用更加安全方便。

汽车多功能车载手机支架

开车时手机无处安放,着急时找不到更是尴尬,用手机导航时,不知放到哪里更能方便些,那么拥有一个手机支架则是最好的原则,导航看地图方便了,行车安全便捷。

现在小汽车已慢慢走进多数家庭 ,对于爱美、追求时尚的您,汽车小神器是必入的。把一些零散的东西收纳起来,下次需要也会很容易找到哦,这样既美观又整洁,赶紧给爱车选个吧。

汽车用品车载置物袋储物箱

纯皮制作,美观实用,用来存储体积较小的物件儿,像急救包、化妆品、孩子们喜欢的小玩具,放在袋子里密封好拉链,既方便找寻又不占空间,非常实用。 赶紧备一个吧。

汽车腰颈靠垫

人体工程设计,两侧环抱,保护腰部避免受凉,承托腰部呵护腰椎,全方位保护您的腰,让您得到舒适,让您心情更加愉悦开心,久坐不累轻松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孤霜的意思  美宝莲粉底液和bb区别  晋江哪个公园比较好玩  女人奢侈品品牌排行  圣罗兰阿玛尼唇釉对比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strenuous  瑞士ultrasun防晒霜  奢侈男戒品牌排行  长沙程序员给不起高工资  舌吻的时候呼吸  单招拟录取时间  浮虏的意思  读中专不如不读  极品飞车马丁2013调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中华面点网  学考怎么查看成绩报告  英国和欧洲奢侈品哪个便宜  bedior停产  华东师大心理学录取线  广东艾科智泊  frequent的同义词  湖南2019理科招生计划  Whales  ABC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唇釉容易变质  抗糖口服液有必要喝吗  ipsa的刷子硬要泡软吗  宾利车模型  练平行眼技巧  2个手机参数对比  广州赫本酒吧消费高吗  mac腮红melba价格  代理小吃小零食  阿玛尼红管唇釉复古色  负债累累的男人心理  好用的雾面粉底液  hyclone公司官网  开江县建设局局长  阿玛尼405唇釉掉色严重  胡静保养小鲜肉天涯  同房后肚子胀胀还老放屁  气垫哑光雾面什么意思  抖音悠闲抖脚的背景音乐  水千丞  可乐必妥开封能用多久  妙巴黎的唇釉有油漆味  ysl小金条9和21哪个好看  上海有多少辆兰博基尼  1p空开可以接零线吗  LIR是什么意思  真珠美学抗糖饮和pola的  连见面都成了奢侈说说  advantageous的发音  奢侈品质量不行  帕加尼zondarevo  轻奢风装修贵不贵  ysl 12 斩男色  gucci鞋带出厂怎么系的  最适合油皮用的粉饼  奢侈品护理哪个品牌好  阿玛尼402唇釉小胖丁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怀孕了宫腔积血怎么办  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40号  杯子中的爱马仕  5以内按数取物公开课  雅莱贝斯玉颜素  君子所见略同什么意思?  温州瓯海成年舞蹈班  法拉利最昂贵的车价格  公司给预算员的提成  蓝牌苏b33333迈巴赫  高光用什么样的刷子  silent  两腮天生发红  vdu医用玻尿酸面膜骗局  e站全  集美大学考研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