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女司机的车上都会装上这些东西,男司机别问为什么

女司机的车上都会装上这些东西,男司机别问为什么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0:14编辑:vdo

女司机开车似乎总会让人很担心,总是会被人尊称为“马路杀手”。于是有经验的女司机都会备下这些车载用品,虽然男司机很难理解,但确实很有用。

新款潮流太阳镜

夏天来了,眼光刺眼的日子又来了。一款时尚潮流的墨镜是非常有必要的。女司机戴上它既能遮光也能防晒,漂亮大方哦。

汽车车载小圆镜

汽车那么多,停车都困难。有了这款小圆镜,女司机也能赛过老司机。它能有效的拓宽视野范围,减少倒车的盲区。

每个女生都爱美,就连香水摆件也不了例外。

汽车可爱卡通娃娃摆件

可爱的汽车摆件,让你的车更加的温馨。太阳花摇头摆件,只要有阳光就会转动,可爱的小娃娃,调皮可爱。

创意小熊空调出风口香水

女司机最受不了的就是有异味。这款可爱的车载小熊,将香水巧妙的隐藏起来,还能让你的车里时刻保持清香。

经常开车难免会有小磕碰,车上备下一款汽车修复笔,轻松解决你的小刮擦。

点缤汽车补漆笔

补漆笔这东西估计女司机的车上都会装上,至于原因嘛,只能说女人更加仔细,不像男司机一样大大咧咧的,仅此而已,你说对吗?

合成擦车用鹿皮巾

鹿皮巾可谓专用的擦车神器,女司机的车里面肯定会放上不止一块,时时保持车内感觉是女司机开车的原则之一。

长时间开车难免会乏累,有时候在车上备上几件简单的休息靠枕就很管用。

山山竹炭包汽车专用

女人开车对气味还是很敏感的,特别是车上有异味的时候总觉得特别不舒服,所以女司机的车上无论新旧总会放上竹炭包,吸收异味效果还是不错的。

汽车成人车载床垫

长时间的舟车劳顿,男司机都受不了,更何况是女司机。有了这款车载床垫你就可以在旅途中国稍作休息,让旅途变的轻松愉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1毫米等于多少nm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inshot怎么弄背景教程  温州鞋子质量怎么样  适合网切的式神  品牌皮鞋排名  一般什么人戴欧米茄  买名牌包工资低  伊朗玫瑰精油价格多少  安卓9有些软件闪退  菲斯塔可以玩弹射起步吗  迪奥跟圣罗兰哪个高档  艾芙兰补水凝胶价格  灵魂相似的人一旦相逢  积累本边框花边设计  一加6t屏幕失灵  布拉吉款式  DDFWORK  广州四季酒店房价  王者荣耀挠大桥脚  青岛德利丰美容顾问有限公司  汽车下直臂影响什么  dior和纪梵希哪个贵  暴饮暴食的胖好减  小新air13与14区别  完美日记眼影盘怎么选  莱肯柯尼塞格  家庭装修墙壁用墙板好吗  世界时表怎么看  超级有内涵的四字成语  mac熊猫口红套装价格  胡壮麟语言学名词解释  护士无证上岗处罚条例  示波器要同时观察CH1和CH2  眼影无酒精压盘教程  ft是英尺还是英寸  后保险杠接口处翘起  国产十大卫浴品牌  你衣上有胭脂色一地牡丹  中国春节世界瘫痪  药学毕业生大量转行  兰蔻菁纯口红360  米其林牛排摆盘  星光大道2013年度决赛  自考学历处处受歧视  二手科迈罗值得买吗  奢侈品销售个人简历范文  谈谈我的退休后的生活  什么品牌在中国撤柜  数据处理最小的单位  CC卡美项链图  王者荣耀虞姬原画全图  男士面部脱毛膏能用吗  纪梵希粉底液怎么打开瓶子  丁丁长测量图解  阿玛尼唇釉没味道  王者联名mac男英雄  液体腮红可以当眼影吗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权威9001认证机构  羊毛商品知识介绍  资生堂护肤品推荐  苹果7和7plus配置对比  去蹦迪不定台可以进吗  福特福睿斯现代领动哪个好  二次配管多少钱一个点可以包  夏利86年多少一辆  马桶1小时跑多少水  蒸虾创意菜名  帕加尼哪国的  COCO离开谢贤去哪了  口碑最好的眉笔推荐  前185后195  兰博基尼越野车中文叫什么  翘臀  北辰实业每年分红吗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在家开个玩具加工厂  悠美医生护肤品官网  哑光唇釉怎么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