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让男人“不忍拒绝”的8款科技车品,功能强大特有面,尤其第8个

让男人“不忍拒绝”的8款科技车品,功能强大特有面,尤其第8个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1:56编辑:vdo

想给别人非同凡响的乘坐体验,就得从进门开始。迎宾灯在开启车门的一瞬间,就出现醒目的图案,欢迎乘坐者。

了解车上的各项数据,还得看看车载抬头显示器。超清晰的大屏设计,让车上的数据可以一览无遗。

汽车智能液晶滤光屏

雨天的时候,由于视线问题,车主们往往看不清周围的情况。夜间滤光屏,通过光线的感应系统,可以遇光而变,保证视野清晰。

在夜间,也可以将光线调节在人眼感受舒适的范围之内,为车主们创造稳定的驾驶环境。

海尔杀菌除味宝

车主们都想自己的爱车时刻保持清新的氛围,那最好就往爱车上备一个海尔杀菌除味宝。小巧的设计,车主们可以一键操作,方便简单。

车上一款蓝牙耳机是要必备的,这款车载迷你蓝牙耳机,支持20天的超长待机,可以持续通话8-10个小时。戴上后,倍显大气!

车载迷你蓝牙耳机

还赠送耳朵耳机收纳盒,让在车主们在不用耳机的时候,方便进行收纳。完整的搭配,彰显高端上档次。

led改装激光灯

遇到追尾事件可就麻烦了。车主们要往爱车上备一个激光灯。在后车靠近10米的范围内,自动亮起的红色警醒灯,防追尾效果明显!

改装激光防追尾灯,采用可防水的设计,在雨天的时候也可以发挥作用,车主们不用担心效果问题!

无磁性纳米车载手机支架

市面上流行的手机支架大多数属于磁性的,但是磁性的总会对车子造成影响。这款纳米车载手机支架,可以安装在出风口上,不挡视线,不伤手机!

黑球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行车过程哪会不遇上奇葩的事情,保护爱车,关键要监控!行车记录仪,采用WiFi自动连接手机,实现实时的记录与监控。

行车过程中,按下无线遥控按钮,即可拍照。通过手机查看照片,还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和各种的社交平台,乘坐者也可以使用这种功能呢!

纽曼车载充电器

充电器的核心就是保证充电的效率。这款纽曼车载充电器双USB智能快充,与车内的点烟器连接,外还可以接行车记录仪呢。

适用于市面上的大多数车型,无论大车、小车、商务,还是越野都可以用,并且圆口的设计能够给不同的设备进行供电。

电子测速智能云狗

路面的限速路段越来越多,不配一个测速的仪器在车上,就很容易“吃”罚单。这款电子测速智能云狗可以流动测速,区间测速,给车主们精确警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身材高大的打工女人  电信无线宽带  女款奢侈品手表品牌  全球排名奢侈品包包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一亿七千万的劳斯莱斯  美厨  ysl方管是磁扣吗  中专毕业可以读大专吗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彼得罗夫精华液100毫升  cerave官方询问批号  妆前涂抹什么  24种裱花嘴的对应图形  圣罗兰13号圆管好看吗  帕加尼全球限量  大学有糕点专业吗  极品飞车17劳斯莱斯  生命就是一场倒计时  阿玛尼雾面唇膏  劳力士游艇名仕价格  激素脸适用的喷雾  夏季眼影推荐  把液体做成膏状  第一个暮字成语四个字  南红哪种颜色的好  小萝莉妆容教程  坐便器的刨面图  罗森便利店热量表  阿斯顿马丁广州4s店  北辰实业最新分红消息  广东童谣落雨大歌曲  P是等边三角形内一点  IRONMAN是什么意思  适合肿眼泡的眼影图  中国大型护卫舰  845玩碧蓝航线卡顿  晚上入睡难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中粮我买网都是正品吗  mac条形码真伪查询  off white店铺地址  脖子的粉底怎么卸妆  男人接吻讨厌的三个动作  帕加尼出售  后海老北京糯米糕批发  口红排列前十的  科颜氏精华爆痘  欧莱雅r513是正红色吗  t和r是什么意思  3号地铁时间表  清露w  进口奢侈品是好事吗  巴塞诺男装几线品牌  为什么新车发布会都在日内瓦  酷陶陶瓷官网  lm7805的应用电路  劳力士灰游艇和蓝游艇  商品分为必需品和什么  普通专升本报名条件  澳瑞特  奥碧虹化妆品的顺序  汉能贵州产业园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ysl雾面16替代色  卡西欧am和pm怎么调  司法所编制又要属乡镇吗  怎么样让木薯粉不粘手  魅可水漾润泽唇膏色号  冠益多乳酸菌  世界最强反舰导弹排名  唇釉挂壁怎么办  诗朗诵我的中国梦配乐  feed的句型  什么牌子的眼影好看又好用  take a day off school  口语机经什么意思  哪个省一年可以考四次自考  kashmir是什么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