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媳妇说自驾游只带充气床,一点意思都没有,要带上这些才舒服

媳妇说自驾游只带充气床,一点意思都没有,要带上这些才舒服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3:47编辑:vdo

现在这个季节出门自驾游是最舒服了,自驾游可以一边欣赏风景,还能感受到春天美好的气息。

但是自驾游自驾游单独自带充气床就一点意思都没有,要备上一些实用的才比较舒服。

汽车后备箱储物箱

比如在后备箱备上一个收纳盒,那么自驾游的时候收纳箱就可以用来装饮料和其它旅行必须品。

全包围汽车脚垫

自驾游一般开车时间都比较长,那么备上一款皮革的脚垫是少不了的。

有了皮革的脚垫,在踩上面也舒服,开时间长也不觉得脚麻,最主要的是清洁起来也方便,只要用水冲一下就干净了。

汽车真皮钥匙包套

自驾游如果把钥匙包换成真皮的,那么就可以很好对汽车钥匙起到保护作用了。

而且也能随时放在自己的身边,也不担心自驾游的时候会掉。

汽车电动按摩靠枕

自驾游开车时间长,腰比较不舒服,那么可以用一个带有自动按摩的腰靠。

这样一边开车,还可以一边按摩,即使腰酸有了腰靠的按摩器也会比较舒服的。

亚麻布汽车坐垫

自驾游也要备上一款棉麻的座椅套装,这样不管在哪个地方遇到任何天气都不担心会冷,会热。

因为棉麻的座套扇热好,而且冬天保暖也舒服,坐在上面也会比较柔软。

汽车车载手机支架

自驾游也少不了导航的帮助,所以给导航备上一个架子肯定是少不了的。

有了手机架子,那么就不会一只手开车,一只手拿着手机边导航了,这样就没那么危险了。

汽车挂件饰品

在车里面吊一个保平安的吊坠,这样挂在车里,自驾游也比较舒服。

车载充气床垫

自驾游也少不了充气床的陪伴,有了它也不担心找不到酒店住没地方睡了。

关于充气床的质量来说,一辆车压都是压不坏,所以在质量上还是比较可靠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路易威登lv 排名  形容一个人奢靡的成语  想买辆面包车哪个好  偏宜的升降前摄的手机有哪些  新版mac底部标签  企业展示厅设计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节点分析法的基本思路  江浙教育对比两湖教育  事务繁多  幼师转行钢琴老师  上海利之星奔驰4s店  各编程语言能干什么  全球最大童装品牌  男表高端品牌大全  鳄鱼身上的凸起叫什么  fila拉杆箱改密码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最减龄的口红颜色  通达信l2超级大单公式  一直强阳是排不掉吗  5万左右家用车  00:00  dior魅惑唇膏广告  贝兰卡  中国口红销量  奥琦玮集团  男人手表照片  山东大学金融考研  上海吃饭有情调的地方  世界名牌太阳镜排行榜  一位数码管封装  月经前腹痛后怀孕了  魔法青春  广州哪里有浴缸的酒店  招中专的大专学校有哪些  松下eg128好不好  滋色隔离成分  眉笔和眉粉哪个更适合新手  护士和护理专业的区别  洋桔梗和花毛茛辨别  mac梅子色是几号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劳斯莱斯幻影特别奢华版  男方有外遇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涂层面料衣服怎么熨烫  头发是如何堵塞马桶的  美国5 8youngsxe+18  cpb全套使用顺序图解  vocation词根解释  gemei耳机价格  仙桃智慧谷早教中心  element是哪里  ornament例句  电动车轮胎型号互换表  杭州师范美术分数线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圣罗兰12圆管颜色  奢的四字成语有哪些  迪奥润唇膏  多少钱以上手表才算奢侈品  npd5565板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谁先删了说明谁在乎  中专生如何自考大专  balnyzer口红  英国排名前十的法学院  高姿 COGI  通达信手机版分时主图指标  减肥一周瘦20斤  dior28号口红试色  AR现实场景和传媒的关系  中专农村医学是否取消  ysl小金条套盒多少钱  果蔬低聚肽粉的功效  重庆优美西点学费  reasonable的反义词  资生堂洗面奶有封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