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年轻情侣自驾游,都会带上这8样新潮车品,好用又舒适

年轻情侣自驾游,都会带上这8样新潮车品,好用又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3-29 20:11编辑:vdo

女司机和男司机完全不同,对于车上常带的小物品也是很不一样。女司机喜欢带一些好玩的,好看的,男司机则喜欢带一些实用的。

女司机甚至把最常用的化妆品都带到车上来,别说这款化妆品,看着也是让人喜欢。

男司机则会带上最实用的车载床,靠枕等等,不仅让开车更舒适还能增加行车安全系数。

车载 充气床

充气床垫是每个喜欢自驾游的朋友,都少不了的神器,他外形非常的迷你,轻便小巧方便我们携带,并且优质的防水面料更加舒服,让我们可以疲惫的时候在汽车后座上休息,一点也不比床垫差。

汽车记忆棉头枕

长时间的开车会使我们非常疲劳,在我们的汽车座椅上安装上一款舒服的头枕和护颈枕,让你开车更加轻松,记忆棉的材质质量更好,更加柔软,并且方便我们的日常清洗。

女司机无时不刻不在化妆,所有可以反光的地方都是他们的化妆镜。男司机则会叮嘱她们注意安全,带上必备车品。

近视偏光镜夹片式日夜两用

司机经常驾车,不论是白天的太阳光线还是晚上的汽车大灯都会对我们的眼睛造成伤害,不如带上一款偏光式的太阳镜吧,日夜两用,并且夹片式的设计,让近视眼患者也可以佩戴。

车载手机多功能支架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我们的智能手机来导航,这个时候我们就必须要准备一款方便的手机支架了,吸盘式的设计,可以非常简单方便的放在我们汽车空调出风口,让我们开车更加方便安全。

女司机会时刻保持整洁得体的穿着和妆容,甚至开车的样子也一定要美美的。

无线蓝牙耳机挂耳式

开车老是接电话,非常的不安全,无线蓝牙耳机可以帮到你,简单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挂在我们的耳朵上,非常的方便使用,并且标准的音质,人性化的按钮让我们使用起来更舒服。

超细纤维纳米洗车毛巾

我们的车子每天在路上驾驶,会有很多的灰尘,我们可以三五天清洗一次汽车,超细纤维的设计非常的柔软,吸水性更强,可以更好地保养我们的汽车。

男司机们总是不放心自己的老婆开车,扣分闯红灯的时候还真不少,电子狗还是随时带着吧。

汽车收纳盒座椅夹缝盒

想让自己的车内空间看起来更加干净整洁吗,那我们就必须把汽车座椅的夹缝都利用起来,皮质的夹缝收纳盒,非常的迷你,但是分格式的设计可以供我们放置更多的杂物,并且还有充电口使用起来更方便。

车载吸尘器(打气泵)

每天在大街上行驶的汽车里肯定会有很多细小的灰尘,如果我们不及时清理灰尘,就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一款多功能的吸尘器可以帮你轻松清理垃圾,并且他还是一个充气泵,胎压监测、照明四合一功能实用性更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306好看还是304  雅思抽查成绩  王者荣耀英雄衣服p掉后  草之语的护肤品价格表  官梯童媛媛400  卷尺上的两个单位  DR戒指  相声洋药方台词  管脚图  迪奥999中样和正品区别  Tea Beauty  山茶花微精华水好用吗  IOT智能产品  丰田v6柴油版多少钱一台  兰博基尼大牛空气动力系统  心与剑香水  兰瑟  百万级跑车豪车排行榜  做进度计划用哪个软件实用  甜点公众号十大排名  小红书旗舰店是正品吗  m开头的唇膏有哪些  欧莱雅小蛮腰唇釉306  妙巴黎04  itv是啥  ysl和香奈儿包包档次  古驰环境分析  中国奢侈品消费研究  兰博基尼自由模拟驾驶  后护肤品  weieast蔚伊思中国官网  护士长日常工作检查表  自己减肥方法  TDA9370引脚功能  最快学会元角分的方法  任懊的拼音  希芸护肤品的用法步骤  w酒店办婚礼怎么样  轻奢好看的高跟鞋品牌  世界十大汽车香薰品牌  Durance扩香怎么样  for前  数学in的公式  自考应用心理学  叶子板内衬安装步骤  十大轻奢家具品牌  伊之情护肤品怎么样  mac无瑕粉底液nc15和18  hairdryer  千纤草适合什么年龄  利辛县永兴镇最坏的人  倩诗丽和倩丽是一样的吗  宝贝放松点你要把本王绞断了  怀孕可用黛珂紫苏水吗  鉃探  oppo color  others是什么面料成分  世界汽车豪华品牌排行  中国十大豪车排行榜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计算机专业专升本考什么  腮红粉怎么变成腮红饼  贝兰思  心肌酶的上升时间  兰博基尼所有的车型  香奈儿唇釉多少钱一只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后二平刷55住  范冰冰钻戒4300万  易语言点击外部程序菜单  圣罗兰圆管6号怎么样  hydrosil中文名  财务合理化建议100条  长春网红撞劳斯莱斯被撞  五看三使两听一感觉的用法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胖人怎么样减肥  回复三个哦是什么意思  tpimage  北京奢侈品回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