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适合自驾游的6款车品,放在车里既实用还显档次

适合自驾游的6款车品,放在车里既实用还显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3-29 22:54编辑:vdo

自驾游都更具灵活性和个性化,特别符合年轻一代的心理,他们不愿意受拘束,而自驾游恰恰满足了这种需求。

车载充电器多功能

在我们车里配备一个多动能充电器头就显得非常的有必要了,特别在自驾出行的时候,常常都会用的到多功能充电头。

车载手机支架吸盘式

在自驾游的过程中,手机导航功能估计是车主用的最多的了,所以这个时候给自己的车车准备一个手机支架,是对自己及家人的安全负责的一种做法。

汽车充气床垫作为自驾游的必备单品,当然也有它的优势之处。

车载 充气床

当你在驾驶的过程中发觉累的时候,躺在充气床垫上眯一会,瞬间就精神百倍,然后更好开始新的旅程。

汽车载mp3音乐u盘16g

在自驾长途的过程中,所以这款汽车音乐U盘也不能错过,里面包含了2400首歌和800部精彩小电影,你绝对值得拥有。

但是,除了充气床垫,自驾游带上这些流行车品,让旅途更加充实不寂寞,关键是安全实用。

车载应急救援包急救包

车载应急包相信每个车主都会有,这毕竟是我们开车途中常常使用的防护工具。

汽车座椅收纳袋

如果没有收纳工具的话,车内会显得很乱,汽车靠背收纳袋就能很好的将这些小工具和杂物分门别类的收纳起来,有效的节省你很多车内的空间

出门在外,难免会有各种的不方便,这款多功能帐篷可用于户外洗澡更衣,而且还是一个流动厕所,自驾游途中带一个非常实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哑光跟雾面有什么区别  广州通路轮胎价目表  在马背上律动起来  家庭聚餐20人的菜谱  纪梵希小羊皮  dsv寡肽原液  兰蔻奇迹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官方报价苹果7p多少  奢侈品牌价值排行榜  阿玛尼300好看还是301好看  tomcat跨域配置  should怎么发音  迪奥费雷简介  单招报错学校能改吗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奥玛珍遮瑕膏好用吗  中国最牛结婚车队  类似小泡芙的名字  圣罗兰唇釉07  qbittorrent手机端  孕妇产品有哪些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股王争霸赛骗局套路  rail怎么发音  长期熬夜用品牌护肤品  迪斯尼香草园门票价格  用口红怎么画腮红  曲中周和曲洪欣的关系  20194月吉日历本  dior口红哪个颜色好  mac314好看吗  奢侈品蓝血红血区别  贝德玛口红  阿玛尼黑管必备颜色  法拉利f512  millennial什么意思啊  AH—1Z武装直升机  乐敦cc白天可以用吗  fancl防晒霜防水防汗吗  完美日记盛宴之夜  衰败城市批号RRR25W  尼日利亚值得买的东西  cartier怎么样  聊天喜欢回复三个点  男士项链轻奢品牌有哪些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胜利南街高架桥规划  缓刑期间晚上没住家里被警告  朗斯化妆品什么档次  奢侈品包包复刻  普拉达男士手拿包真皮  28岁的男人穿什么牌子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阿玛尼红管500和圣罗兰16  家用进口油烟机推荐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tail汉语  2018年男装奢侈品排行  怎么给ppt加计时器  高档型酒店和豪华型酒店区别  妙巴黎唇釉1  男人喜欢把那个放里面睡觉  澜迪曹亚西  150um等于多少毫米  deveron威士忌  new boros  一一对应比较多少教案  美国benefits  香奈儿山茶花面霜免税店价格  煤气灶off是开还是关  2019济南职业学院单招专业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敏感肌适用的淡斑精华  香港哪里有傲丽专柜  奢侈品购买力排名  老款夏利n3两厢  derma面膜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venus是什么  liveliness词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