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有车一族都爱在车内放上这些摆件,实用又耐看,还助你出行保平安

有车一族都爱在车内放上这些摆件,实用又耐看,还助你出行保平安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0:40编辑:vdo

汽车摆件,具有平安、顺利、财运的寓意,而且高端大气上档次,为你的爱车添上一件有档次的摆件吧!

小猴子公仔可爱汽车摆件

小猴子有着可爱造型、精致做工,采用先进的手工上色,质感棒棒哒!

汽车摆件车内饰品

可爱漂亮太阳能摇摆花和卡通玩偶搭配,简约漂亮,给车内增添不少乐趣。产品花纹清晰,颜色靓丽,随车晃动,呆萌可爱,送家人、送朋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你的爱车内是否会有一些令人不舒服的异味呢?你需要车载香水来还你一个舒适清新的驾车环境。

蓝轩汽车香水摆件饰品车内

各种香味的车载风口香水,持久清新,净化空气;可以刚好卡在出风口,也可悬挂在后视镜前哦,美观大方又高逼格,让你的车充满使人神清气爽的香味。

汽车香薰车内饰品摆件

有着“时来运转”寓意的车载车载夜光表,不仅外形大气上档次,还能显示温度、有熏香效果;拥有精准时间以及石英钟的夜光功能,在夜间也是车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小和尚的摆件放在车内是平安和顺的征兆,看起来可爱有趣。

创意小和尚佛保平安汽车摆件

可爱的小和尚汽车摆件,1280摄氏度高温烧制陶瓷制品,色泽沉稳,具有高超的艺术性;小和尚的表情丰富有趣,为你的驾车带来乐趣。

创意汽车摆件弹簧摇头狗狗

爱狗狗的人一定会非常喜欢这件吉娃娃汽车摆件,可爱的造型、精致的做工,耐高温的材料,让你开车的时候也能感受到快乐!

看看小狗的细节制作,真的是非常细致逼真,甚至都能清楚地看见小狗的毛发、水汪汪的大眼睛有木有?

弥勒佛车饰摆件

纯手工陶瓷镶钻佛,静座如来,保您一路平安!佛是中国吉祥的象征,能保佑人们的健康平安!把您的爱车直接提升至高大上!送亲朋好友也是极佳选品。

金钱豹汽车摆件

真男人车里都有一只金钱豹,它能逢凶化吉,又能招财进宝,是大吉大利之物;这款金钱豹还有熏香除味的功效,采用的是固体精油香膏,美观又气派。

它采用的是五层电镀工艺,更加光泽鲜亮,镶钻精细,是切面更多的奥钻,工艺更精细、不掉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法拉利仪表盘调时间  2n5551可用什么管代换  兰蔻196适合春夏吗  为什么芭乐雅中间停用  laduree北京专柜地址  asgrandmabn什么意思  finneas和billie  唇釉太粘怎么办  ysl唇釉试色50  如何把手机自带的浏览器卸载  Asmile  clear out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爱马仕  2019绝地求生青训  帕加民坐便器  za美白隔离霜成分分析  word查找指定文字  西安利之星奔驰女最新消息  雅诗兰黛口红三生三世  hair的音标是什么  kenzo女士香水价格  绝地求生之我是娱乐主播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广州有男模的夜总会  广州哪里修手表比较多  广州合法上路的ae86  迪通拿橡胶表带  学生眼影哪个牌子好  银河国际影院影讯今日  卡姿兰冰奶茶试色  脾胃虚弱的人怎么增肥  ft岗位累不累  ray面膜  面部化妆修容的步骤  帕加尼暖气片评价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钩针迷你狮子玩偶图解  bb霜妆前乳使用顺序  ar厂灰游艇40mm  示波器的ch1和ch2  知足是天然的财富  乐敦cc官网是哪个  一个月600块买菜规划  什么药水脱皮不伤皮肤  香港十大名药  真实vr系统  foot拼读  3岁宝宝合理作息时间表  5G出来了4G怎么办  今天的纽约是几月几号  用不完的腮红  世界最贵的车4000多亿  补水喷雾有必要买吗  劳力士oysterflex白色  shadow要读音  百达翡丽摇表器坏了  菲拉格慕香水档次低吗?  如何制作led屏  西贝尔和柯尼塞格谁快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2g内存卡多钱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简介  玛莎拉蒂一般什么人开  志邦投诉有没有用  奢侈品项链哪款最火  补仓与做t  亮晶晶的布料  编程到什么程度可以赚外快  怎么开外币信用卡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7805稳压器参数  京东自营奢侈品衣服  全国护理专科院校排名  on hair 价目表  帕加尼全系车型报价  抗糖饮需要每天都喝吗  寿县电影院放映时间表  ysl圣罗兰广告语  小乔海报内裤  迪奥唇釉777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