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这些爱车内的死角,你肯定想不到

这些爱车内的死角,你肯定想不到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1:58编辑:vdo

汽车保养是每个车主都非常关心的问题,除了定期去4s店保养外,也就是对平时挂在嘴边上的发动机啊,轮胎啊,汽车各部件啊进行保养,其实我想跟大家说在汽车内饰里有这些个出乎意料的地方也是需要保养的,今天就跟大家说说这些保养死角。

密封胶条

我敢打赌,肯定没有人注意过密封胶条的保养!

其实这些胶条是非常关键的,它不仅仅是装饰作用,更是起到封闭车厢的作用,如果你的车有天窗漏水现象,或是觉得最近隔音效果变差就要检查密封胶条了,很可能是密封条开裂或者老化导致的。一旦发现有老化或者开裂现象就要及时更换,避免雨季车内漏水。

安全带

安全带是最终可以救命的,所以在日常保养中,车主更应该着重检查安全带的性能。检查螺栓是否拧紧,螺栓周围要涂抹密封胶。一旦发现异常要及时修理或更换。如果安全带比较脏,可以用布条沾洗涤灵清洗。还有最后一点要特别提醒,安全带如果在使用中强硬拉直,那建议直接更换新的,因为一次超负荷使用会使其失去保护作用。

仪表盘

汽车内部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便是每个驾驶员都会直接面对的仪表盘,它的清洁程度会直接影响到乘车人对汽车内部环境整体效果的视觉感受。由于结构复杂,边边角角多,各种开关仪表等清洁起来比较困难。

稍微注意一下仪表盘就会发现,只用抹布和海绵能够清洁的部位很少,这些沟沟坎坎的地方需用“专用工具”,这种情形下自己设计的“专用工具”就可以派上用场,用各种不同厚度的木片或尺子片,把它的头部修理成斜三角、矩形或尖形等不同样式,然后把它包在干净的抹布里面清扫沟沟坎坎是最理想不过的了,既提高了清洁效果,同时又不会造成被清扫部位的损伤。

回家过年出门行车车漆门面不行怎么办?大黄蜂镀膜剂具有防止漆面氧化、老化的作用,能够大大的提高车漆表面清漆的清澈度,是车漆看上去刚加光彩夺目。镀膜能有效防止酸雨等腐蚀性物质对车漆造成的损害,同时防止车漆的褪色。还具有抗高温、易清洗、超持久强大的韧性和延伸性、超强的拨水性以及非常环保,让你开出去倍有面子!!!

长途路上接电话,看导航,听音乐,开车的时候怎么抽得出手去拿电话,所以车里配一个出风口多功能通用型手机支架是非常有必要的,外形设计非常合理,开车的时候手机放在上面很适合,方便简单,而且还避免了司机分散注意力。

行车路上一些耐不住烟瘾的男司机们肯定是会吸烟的,烟里面富含尼古丁等有害气体,过年回去又是大冬天,不会经常开窗通风,为了给坐车后面的家人们一个良好的空气环境,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肯定是必不可少的。

经常外出汽车面部需要做保养,内饰同样也是需要,让您内饰焕然一新,见客户和朋友倍儿有面子。

胎压是事关安全行车的重要因素,如果气压偏高,减震效果不好,会损害发动机底盘及悬挂系统,也会增加爆胎概率;胎压偏低,会减少轮胎寿命,增加油耗;而气压不均则可能出现刹车跑偏,加速磨损等问题。因此一定要准备胎压监测计为爱车实时监测气压,防患于未然!

春节过年回家,长途行车高速路口碰瓷是经常发生的,特别是晚上夜间视觉能力下降,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负责方是谁也说不清楚。而安装一款夜视行车记录仪则可以记录即便是在夜间的行驶状况,关键时候可以还原事实的真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平价豆沙色口红排行  深化放管服改革包括哪些  zara上班感想  爱丽小屋和美宝莲腮红哪个好  荣耀8移动版破解全网通  旋转上墨器吸不上来  canmake花瓣腮红试色  安利孕妇维生素  安之星和安吉尔区别  松下 sd139  high和light发音相同吗  国内十大甜品店排行  国宴番茄牛肉的做法  迪奥唇釉788试色  糯米糍放在冰箱会硬吗  光感小白瓶越用越黑  男生为什么会喜欢男生  资生堂有什么美白产品  广州四季酒店餐饮会员卡  兰博基尼入门款价格  佛迪力菲凯介绍  7fresh有几家店  10um相当于多少目  入嫒嫒  matlab求图形面积  粗糙度ra是什么意思  培训小吃哪里好  N表示什么S表示什么  kate眼影哪个色号最火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大连哪里有兰博基尼  绝地求生训练赛参加方式  吃碧生源减肥茶真的能减肥吗  korres专柜价格  初三逆袭每日计划表  上海唐阁菜单  nars怎么验证正品  白糖和化肥做火箭  奥义联盟网页版  一加7可能参数  土耳其最值得买的东西  Care Food  专升本资格前百分之40  透真的产品安全吗  钮扣加工厂  去奢侈品店被导购鄙视  5岁儿童作息时间表  科颜氏精华包装很简陋  自考免考申请要交多少钱  单农是几线品牌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和平轮胎质量排名  世界上劳斯莱斯最多的国家  奢侈同音字  什么皮肤适合雾面妆  1加6t屏幕模式推荐  nyx眼影盘高光  4am一雷吃鸡完整版  为啥我化妆后差别不大  5G发展阶段  ysl唇釉什么味道  利辛县领导班子有哪些  YUMEI  tf黑管和黑金有区别吗  学心理学的人有什么特征  佛罗浪丝  8p和国产哪个好  什么是铁路闭塞  奢侈品工厂  台式电脑4g内存和8g内存的区别  豆沙珊瑚粉是什么颜色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一天可以多次使用隔离霜吗  全球十大娱乐公司排名  love to the moon and back  什么润唇膏好  oneplusa6000手机价格  5819二极管导通压降  奢侈品的象征意义  哪些品牌的眼影知名度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