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老司机都不知道的6款忒实用的汽车美容用品,个个都是清洁高手

老司机都不知道的6款忒实用的汽车美容用品,个个都是清洁高手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7:13编辑:vdo

刚提的车日子久了车内车外车品肯定会旧或者布满污垢,这是很正常的。有什么问题就会有解决方法出现,汽车美容也就应然而生。但是,每次去4S店做汽车美容可是一笔大开销啊,有时候一些小脏物我们也总不能也到4S店去吧?其实完全可以不用去的,聪明的人可以用家里的一些小窍门就可以解决了,是什么呢?让我们去瞧瞧。

一:风油精去不干胶贴

审车后贴在风挡玻璃上的各种证极难去除。在不干胶贴背面涂上风油精(浓一点),片刻荫透后以干布用力擦即可脱落,不留痕迹。此法适用于各种商品上粘贴的不干胶商标。原因是风油精能够融解不干胶有效成分。如无风油精,可以牙膏替代亦可,只是效果稍差些。

二、肥皂清洗真皮座椅

用干净软毛巾温水浸泡,将肥皂适量均匀打在毛巾上,然后轻轻擦拭座椅(褶皱处可反复擦拭)。此时,毛巾若会变脏,证明去污有了显著效果。擦完肥皂通风晾干,以清洗过后不含肥皂的湿毛巾擦拭两遍即可;此法去污,皮面干净蓬松,清新如初;此法也适用门内饰和仪表盘处塑料件;其原因是肥皂(香皂)去污性强,且对人体皮肤无刺激,对真皮件更实用。

三、滑石粉化解门封条沾结

雨后汽车门封条潮湿与漆面粘连,开门不顺伴有“吱啦”声。可用一把滑石粉(小孩用的痱子粉也可以)涂于门内橡胶缝条之上,症状即可消失,开闭自如,绝无声响。此法适用于家中冰箱、冰柜门封异响。

不知上面的3个小窍门大家掌握了没有,平日里我们也可以用下面的一些车品保养护理我们自己的爱车,价格便宜而且好用。

这样一款汽车真皮座椅护理剂是每个有车一族的必备,它不会对真皮产生溶剂腐蚀等副作用,它是根据真皮毛孔的特性,通过其特有的渗透功能,用胶原(蛋白),芦荟油等营养素对真皮进行养护,滋润,很大限度的延长真皮的青春和活力。

对于汽车美容来说,车内缝隙绝对是一个难处理的难题,特别是有养宠物的车主,动物毛发掉落在车内绝对是件头疼的事情,有这样一款万能清洁软胶,专为针对汽车各种缝隙的,只需要用它粘在想要清除的地方,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了。

平时汽车在外行驶难免会产生很多灰尘粘在汽车表面,又不好天天去进行清洗,可以选择一款这样的除尘拖把,能够伸长使用,而且毛发采用的是优质棉线,不伤车漆,轻松几分钟就可以去除汽车表面灰尘了。

如果车里产生异味那么可以用这个空气净化器来净化空气,效果非常好。如果没使用还可以拿来当手机支架,非常实用。

相信现在很多人越来越关心汽车内空气质量问题了,特别是家里有小孩跟老人的,这个问题尤其需要关注。这款汽车用活性炭包就是专门针对于汽车设计的,能够吸附车内环境中的各种有毒物质,过滤车内空气。

汽车露天行驶,挡风玻璃上会粘上大小灰尘,遇到下雨时一开雨刷器,雨刷皮条象在细沙纸上刷过一般,雨刷皮条会被刷出细微缺口,再刷时缺口就会接触不到玻璃,水纹就出现了,利用雨刷修复器导槽可嵌入雨刷皮条,来回打磨时底部的特制沙面会均匀磨掉雨刷皮条上的缺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12:30pm是几点  领劵买东西真的便宜吗  面积换算公式大全四年级  伊素婉打糕舞  轻奢风格介绍  guess包上有个luxe  comer意思  小学教育这个专业好吗  国际品牌男鞋子排名榜  非全日制大专能干什么  重量单位换算  护理学有什么专业  甜品都有什么  运动训练垃圾专业  穿线人工费多少钱一米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香港专柜买护肤品有赠品吗  herbal whisper  超额查封怎么办最新  莱凡特与卡宴哪个更好  娜可露露起个名  你是真的len  工银信用卡额度  在石250个人新浪微博  山茶花的护肤功效  generalization中文  国际护肤十大排行榜  不用腮红  为什么发好的面揉不光滑  临沂香奈儿专柜  新手用珠光还是哑光眼影  液体腮红和粉状腮红哪个好  脱层皮祛斑的副作用  欧雅泊思官网  德国奢侈品女包  ysl口红圆管67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润唇膏越抹越干  自制led灯教程  知名连锁药店  唇釉用的快  即使和无论的区别  stupid girls  奢侈品鞋怎么清洗  乡镇公务员调入司法局可以吗  canmake14眼影画法图解  如何看三角臂坏了没有  alovivi皇后卸妆水  911怎么跑不过奥迪rs7  保险担保产品  苹果xr的配置怎么样  卡婷口红 含铅  哪款产品祛雀斑效果  1米  雅诗兰黛红石榴六件套  艾洛依洗发水好用吗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香奈儿和迪奥的包谁更值得买  奢侈品管理专业学校排名  阿玛尼ar1981什么机芯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创尔特热水器价格  老外讲中文  恩蒂化妆品  乐敦cc化妆水白天可以用吗  西丰县德兴乡  58元口红梗  mac602真伪  水果种类有哪些  fancl防晒隔离露50和30  好用眉笔推荐  协和维肤佳  雅诗兰黛口红420好看吗  周冬雨眼线画法  奔驰汽车7座商务车型多少钱  最吸引顾客的10大赠品  六一手抄报简单  防晒霜的制作步骤  ll34封装焊盘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