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结婚8周年,老婆给爱车装了这几样,说是给我的“惊喜”,很感动

结婚8周年,老婆给爱车装了这几样,说是给我的“惊喜”,很感动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7:25编辑:vdo

和老婆结婚8周年了,这么多年来,夫妻两个人一起努力,终于在今年买了辆新车。我高兴的不得了。

而老婆在结婚纪念日这天,悄悄给我装了这几样车品,我一看,都特别实用,而且看起来很有档次。还别说,我真是感动。

车载吸尘器充气泵四合一

为了让我开车安全,特意在后备箱放上了这款多功能的车载吸尘器充气泵。出门前监测好胎压,随时充气和泄气,多用途,真方便。

纽曼北斗新款电子狗

还悄悄给车装了这个,真是好使。平时默不作声,一有情况立马提醒,从此向罚单说拜拜。

路上遇到烦心事可千万不能动怒,听个音乐缓解下情绪,可千万不能带着气开车。

汽车音乐U盘

别看它小,装几千首音乐和几百个视频都没问题,开车遇到烦心的情况,有了它就好多了。

车载手机支架

雨天的路往往不好,普通的手机支架根本没法用,有了吸盘式手机支架,更稳更牢。终于可以安心的看导航了。

追尾事故往往是每年都频频发生的,雨天更甚。必须得保障行驶的安全,这些车品也是老婆装的,心里暖暖的。

汽车太阳能爆闪防追尾灯

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爆闪防追尾灯在后车安全距离时静悄悄的,一到警报时刻可来劲了,必备的行车安全利器。

车载充气床垫

开车累了,就把充气床垫拿出来,躺在上面却能体会到家的温暖。

结婚八周年称陶婚,如陶瓷搬坚硬美丽。遇见她的那一刻,就决定守护她一生,给她温暖,给她依靠。

车载加热保温杯

跑个长途,喝口热的都难。她特意为我备了车载加热保温杯,每一口都温暖。

汽车用车载灭火器

老婆随车也给备了车载灭火器,一路平安最重要,不仅仅能灭火,更能保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握寿司介绍  怎么给脸部减肥  怎样到加拿大读医学院  广州市品卓照明  减肥流行方法有哪些  成考大专能干嘛  甜品的做法  mac口红广告文案  bring是动词还是名词  布加迪威是哪个国家的汽车  看孩子玩的开心的说说  时间节点表模板  丸美 MARUBI  程钧演讲  阿玛尼黑管400和401哪个好看  二十五岁的女高中无删风车  山东省2019退役士兵公益岗  unny唇釉07  夏天适合用腮红膏吗  Somang  10天快速脱脂菜谱  超轻粘土树枝花幼儿教案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inshot里的纹理在哪  吸油烟机二线品牌排行榜  上海电信4g套餐资费  为什么主播绝地求生次次能  cpb口红105试色  年入多少买迈凯轮  d0reen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轻奢包都有什么品牌  suqqu液体腮红  下午一点是am还是pm  pollution读音  迪奥口红是蓝色外壳吗  积家世界时使用说明  白元品牌  四四复出  学前教育单招技能考  dkny什么档次  爱丽丝小屋口红  damage care  灰色瓷砖难看  极品飞车17柯尼塞格位置  尚优佳怎么样  迪奥的护肤品哪款好用  一比一奢侈品手表  怎样判断眼影过没过期  适kuo五行  男夏装新款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虾的艺术菜名  auto中文意思  不能给怀孕的人做主婚车  溪秀是三无产品  仿百达翡丽手表价格  西尔贝最高配置  中年女人口红颜色  蓝调红色是什么颜色  男装品牌商标  设立公司流程  去刘园  斗鱼自动发弹幕脚本  非谓语动词的四种形式  chantecaille防晒  牛仔裤那种面料好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中式糕点店  鞋子商标logo  二手宾利gt报价  医院配眼镜  碟芙兰的化妆品怎么样  法式连结  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  凡光唇膏  迪奥西瓜色口红  二手兰博基尼  男人会对哪些人说安安  cpb花漾腮红10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