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较多饮酒应酬的男人如何养生呢?你真的应该看看

较多饮酒应酬的男人如何养生呢?你真的应该看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7:29编辑:vdo

酒精对人的损害,最重要的是中枢神经系统。它使神经系统从兴奋到高度的抑制,严重地破坏神经系统的正常功能。过量的饮酒还会损害肝脏。还有人注意到,长期大量饮酒,能危害生殖细胞,导致后代的智力低下。

推荐秘方:葛花水

  配料:中药葛花、开水。

  做法:取适量葛花放入开水中冲泡。

  功效:酒后饮用,有醒酒的妙用。

葛花一年开一次花,非去年陈货. 2、天然野生绝无添加,更无薰硫!

护肝要多吃蜂蜜,蜂蜜含有葡萄糖和果糖,能增强肝脏的解毒功能和肝细胞的再生,从而间接起到增强肝脏功能及抗感染能力。经常喝蜂蜜可以辅助治疗慢性肝病(尤其是慢性肝炎),最佳时间为早晨空腹时和晚上睡前。

如果真要饮酒,黄酒是对我们的身体益处最多的一款!

  这是中国最古老的酒之一,有养胃健脾、和血行气、调经止痛等功效,适合冬天畏寒怕冷、四肢发凉者。黄酒最好烫热或隔火加温后再喝,配点清淡鲜香、有嚼劲的下酒菜,如茴香豆、豆腐干等;若加点姜片煮后饮用,活血祛寒、养胃健脾的效果更强。

饮必小咽:现在的人很多都在饮酒的时候讲究干杯,似乎一杯杯的干才觉得痛快,才显得豪爽。其实这样饮酒是不科学的。正确的饮法应该是慢饮。所以真的要有应酬饮酒,那就拿出来黄酒喝吧!

除此之外,自家的糯米酒也是不错的,对人体危害小,少饮对人体还有不少益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  川师考研难吗  我闻琵琶已叹息的意思  棕橘色头发  腮红膏可以当遮瑕吗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3d立体投影技术  tangm  奢侈品logo及名字  丰靡美姬  德国围巾品牌 frass  阿玛尼红管最全试色  cpb高光15号怎么样  杜若杜衡是什么  去专柜试色号流程  chaumet liens  二郎剑景区回西宁班车  nars气垫粉底棒多少钱  德妃紫苏水引起过敏脸起皮  宏达琉璃瓦厂  资生堂prior面霜价格  本科自考难不难  邦驰汽车服务怎么样  中国十大奢侈品养护品牌  高考专科算哪几科的分  蚀刻片制作  奥迪4s店都有什么赠品  航空发动机叶片加工  blake pink  布加迪威龙和帕加尼风之子  西安贝玲妃修眉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轮胎尺寸规格  八年级数学辅导计划一对一  自然堂的隔离好用吗  工作任务时间进度表  fashion的谐音  wandefour翻译  mate10参数配置详情  文科的劣势英语作文  积分方程求解例题  devastate destroy  女生说不敢奢望  xt20富士新手如何调整  柯尼塞格和布加迪哪个厉害  braun架  no5香水价格  mac口红b38平替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dior口红355试色  手掌呈m纹是最好手相吗  法拉利488选配表  多长是1米  衣服gif  护士可以考助理医师么  移动物联卡激活步骤  空气隔离开关  美肌精油有什么功效  男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玛丽黛佳和卡姿兰口红  桂林万达化妆品专柜  菲丽菲拉官网  a60元气版手机评测  肺癌病人癌胚抗原9严重吗  奢华消费的客户心理  佛迪  天克诺1105老手表  小牛跑车多少钱  赫碧怡  ipad买插卡版还是wifi版  什么品牌拖鞋  伊莎美尔产品  怎样改装汽车音响  mac口红日期a86  S V O  pola美白丸停用会黑吗  光伏自动重合闸断路器630  hitche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蜂蜜会导致皮肤糖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