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8个特别适合户外旅行的车品,安全舒适不犯困,关键时刻能救命

8个特别适合户外旅行的车品,安全舒适不犯困,关键时刻能救命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3:07编辑:vdo

如今,汽车已经走入了千家万户,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也让大家逐渐习惯自驾游为主的户外旅行。

今天,小编想聊一下特别适合户外旅行的车品。有了它们,绝对能让我们的旅行既安全又舒适。

车载音乐u盘

2000首歌曲,800部小视频,长途漫漫,户外旅行怎么能缺少情调呢?

车载手机支架

外出旅行备上这款手机支架也是很重要的,它可以协助我们看手机导航,保证行车的安全。

出去玩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此外,我们也要尽可能的照顾好自己和家人。

车载电热水杯加热杯

渴了,喝杯热水;饿了,煮碗泡面;困了,沏杯绿茶。高品质加热水杯,给车友更舒心的旅途。

车载电动按摩腰垫

全自动按摩腰垫,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给老司机最好的服务,从此告别腰酸背痛。

夜间开车,最怕的就是远光灯,为了防止被远光灯射的“天旋地转”,我们必须要提前做点准备。

夹片式防远光灯眼镜

专为近视族设计的眼镜,视野开阔成像自然,白天挡太阳光,晚上挡远光灯。

汽车多功能车用逃生锤

不出事还好,一旦出了事,安全锤就是我们生命的保障,真正的救命产品。

出门在外,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复杂的路况,现在的司机也反映车越来越难开了。

纽曼北斗新款电子狗

实时播放路况,只能测速预警,再不怕超速慢速,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一年下来也给我们省了不少交通罚单呢。

汽车用车载灭火器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水火无情,车上备好灭火器,关键时候真的能救命。

户外旅行特别是路程遥远,时间较长的,一些软性的要求我们也要考虑到,比如手机没电了,坐的时间太长太累了,作为一车之主,你有相应的解决办法吗?

车载逆变器变压器

手机,ipad电量告急?超强电量的逆变器,让老婆孩子一路畅“玩”。

车载充气床垫

柔软舒适,使用方便,它是移动的“席梦思”,更是移动的“家”,户外旅行必备神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whoo天气丹和欧蕙极致  走遍美国少儿版 陈丽萍  镜面成膜是什么意思  美媛馆最新图  开机让按DEL  风之子怎么用到最好  gu睡裙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包子里面包汤圆  央视所有主持人名单  中专生毕业都干什么活  劣质口红的特点  昆明融诚达商贸有限公司  欧惠三色口红盘  科颜氏淡斑精华浑浊  交通肇事思想汇报100偏  酒店连续住比住一天贵  孕16周腹部隐隐作痛  杯子舞绕口令串烧词  ysl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跑车一般什么人开的  帕加尼影院肥东影讯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锋范保险杠有缝隙  天然气燃气灶排名前十名  捆鸡在长沙哪里有批发  autohold  成都恩威集团官网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碧欧泉正品查询入口  电视运行2g好还是3g好  酒吧有规定营业时间吗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excel筛选区域  机械表换个游丝多少钱  赛乐赛otc减肥药骗局  Luster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带兮字的昵称  阿玛尼什么时候有折扣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儿童每周食谱安排表  哪款唇刷好用  法拉利怎么挂挡图解  cc卡美哪里的品牌  当奢望变成失望  ps ll唇釉多少钱  BATHGEL  1+7手机最新消息  2018跑车销量排名  35岁男士带什么手表品牌好  雅诗兰黛333枫叶色替代  奢侈品皮革护理学徒  La pramol  震惊的近义词可以是吃惊吗  飞机一分钟约飞行12千米对吗  pony妆容现实太吓人  M魔介口红  水杨酸和冻干粉能一起用吗  一只股票反复炒  kiss棒  兰蔻大红色口红  学前教育专科生的出路  大连tt酒吧在哪个区  油烟机三线品牌排行榜  海尔电视wifi开关在哪  感官动词的顺口溜  倩碧腮红哪个色号显白  哪种人化妆反而不好看  最简单的糯米粉小吃  汽配易损件最全品牌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糯米饭冷了就硬  帕加尼跑赛道快吗  hudabeauty眼影盘教程  兰蔻口红价格  pm等于多少㎝  d的拼读音节有哪些  菲娣蚕丝面膜  平顶山有没有mac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