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和女友自驾游,我说有充气床垫就足够了,可女友觉得有这些才完美

和女友自驾游,我说有充气床垫就足够了,可女友觉得有这些才完美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21:47编辑:vdo

有车之后,很多车主就会选择在一个周末或者是节假日的时候和亲朋好友出行自驾游。特别是在这初春之际,很多喜爱自驾游的车主们肯定都计划着开车自驾游,去看看这美好的春天美景。

当然,出行自驾游可不能说走就走。想要让自己的自驾游更加安全舒适,自然是少不了一番准备。出行自驾游肯定要先计划好路线,当然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车彻底的检测一下,常规检查机油、冷却液、助力油、玻璃水,重点检查轮胎、备胎胎压和轮胎磨损是不是正常,轮胎上有没有扎钉子。看看千斤顶和更换轮胎的工具是不是在车上,带一个轮胎充气泵也许有用处。有可能的话去4S店使用计算机检查一下发动机、刹车、ABS和电路情况。

除了检查好车辆情况外,还要备上几样实用的汽车用品。实用的汽车用品能够提高你行车舒适度,让你更好的体验驾驶的乐趣。今天,我也顺便为车友们分享几样安全又实用的汽车用品,开车带上它们会更加舒适哦~

1、蜗牛么么清洁软胶

汽车开久了,车内难免会沾上些灰尘,而有些灰尘隐藏在车内各个缝隙角落里,难以清理怎么办呢?这款蜗牛么么清洁软胶,能够深入车内各个缝隙之中,将缝隙里的灰尘包裹出来,而且还有杀菌消毒的作用,让你的爱车一尘不染。

2、汽车椅背置物袋

这款收纳袋挂靠在座椅后背,就能够帮你收纳随身携带物品,可以放置手机、烟、打火机、纸巾盒、雨伞、水杯等小物件,让你的爱车更加整洁有序,让你出行更轻松。

3、汽车临时停车牌

出门在外找不到合适的车位,又忙着着急办事,就会选择临时停车。而汽车临时停车牌能够有效的解决您临时停车所引发的诸多潜在麻烦,让你出行更加方便。

4、汽车太阳能警示灯

这款汽车太阳能警示灯,灯珠数量多达14颗,各种颜色随心所欲,为您的爱车增添一到风景线。有了这款警示灯,在夜间行车能够有效预防追尾事故发生,让车友们行车驾驶更加安全。

5、汽车记忆棉扶手箱垫

长时间开车手臂酸痛僵硬,而车内的扶手箱又过于低矮,手臂不能舒适的靠在扶手箱上怎么办呢?这款记忆棉扶手箱垫,能够增加原车扶手箱高度,让你的手臂完美贴合在扶手箱上,能够有效的缓解手臂酸痛疲劳,让你行车驾驶更加舒适。

6、太阳能空气净化器

这款车载太阳能空气净化器,能够释放出大量负离子元素,负离子能够轻松去除车内异味,提升车内空气清新度,净化度高达99%,让车主们行车驾驶更加健康舒适。

7、车载充气床垫

这款车载充气床垫,采用舒适环保面料精密制作而成,柔软亲肤无异味,漫漫旅途中,给您家一般的温馨,能够让你行车驾驶更加健康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利纱米尔折扣店济南  bilibililink弹幕姬  ftc2000g改进  雅诗兰黛倾慕140试色  mac官网小辣椒  DB辛克  利笛服饰有限公司  长春的口红专柜  whoo后粉饼遮瑕  奥迪q3如何调出油耗  达职院单招临床医学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木工做的电视柜造型图  huigudark什么意思  上海金美霖清肌去痘霜  奢侈品皮带专业打孔  奥迪r8敞篷版报价二手  %c  快时尚品牌哪个质量好  娇玛仕防晒喷雾多少钱  社区矫正的服务效果  2019护理自考大专报名时间  mate10pro参数配置  修饰乳和隔离霜的区别  ykss男士手包多少钱  职业健康管理内容  NARIS UP  共享汽车月租年租价格  好大夫专升本怎么样  继续读大专还是工作  邦颜口红价位  自动空挡踩油门突然换D档  tf口红外壳尺寸  广州黑白狗男装  兰蔻195口红颜色  卷尺一米一怎么看图解  安卓系统应用卸载  茹轩绿宝  小新青春版评测  唇釉摔断了怎么办  阿迪达斯店员好做吗  别克新君威  詹妮弗 洛佩兹  ysl和mac哪个火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药剂中专升大专考什么  阿玛尼口红产地哪里  4am二队成员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  新政策名字两个字不能  中国药妆排行榜  眼影暖色系有哪些颜色  平民大英雄第十集  手工染唇液做法  am英语单词怎么读  稚优泉唇釉怎么看正品  防晒喷雾是最后用吗  英语口译一天价格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章子怡红宝石手链  燃气烧水壶品牌  男生经典鞋款top10  迪奥滋润999多少钱  韦神评价孤存  mac魅可专柜怎么代理  兰蔻132真人试色  降酶保肝输液挂几天  战斗机能飞多远  成考可以考口腔医师吗  优惠活动倒计时文字  waer的意思  Besful  排卵日同房第7天小腹坠胀  CHALONE  moreover  六年级下数学辅导软件  2019高职院校扩招100万人  去青海湖的班车在哪做  纪梵希小牛皮唇膏试色  极品飞车8重制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