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和爱人自驾游,可别只带照相机,带上这几样车品才浪漫

和爱人自驾游,可别只带照相机,带上这几样车品才浪漫

来源于:网络2017-04-01 02:55编辑:vdo

春天到了,是时候带着爱人一起出去来一趟自驾游了,体验大自然的同时,还能一起放飞心情,浪漫一把。

既然要出去玩,当然要准备妥当,只带相机可是不够的,下面小编就整理了一下自驾游应该带着的几件车品,快来看看你有没有呢?现在买还来得及哦!

首先要说的就是车载充电器了,出门在外手机可是必备工具,没电怎么能行?而这款车载充电器不但自带多个充电口,还附带点烟器功能,再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也不用携带笨重的充电宝,让大家可以轻松出行,无后顾之忧。

而充气床,它早已成为了有车一族们的新宠,自驾游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下脚的旅馆了,有了它在车上,随时随地都可以和爱人一起休息一起“运动”。

春暖花开,以后的日子里只会越来越热,阳光太强可是很影响开车的,而这款驾驶镜,在保证车主们的驾驶安全的同时,既能能让我们更加平和地在烈日下行驶,也能在夜间刺眼的远光灯中来去自如,淡然穿梭,享受驾驶的乐趣。

当然,戴眼镜的朋友们也不怕,小编还找到了可以防光的眼镜夹片,轻轻一夹,即可远离强光。

下面这件可是最近才有的新产品了,不喜欢戴眼镜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安装这种遮阳板,白天晚上都能格挡强光照射,出去玩再也不用因为强光照射而影响驾驶安全和驾驶心情了。

出门游玩不拍照的话恐怕说不过去,带根自拍杆,能更好得记录两个人的浪漫瞬间,也能把她拍得更漂亮,何乐而不为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关于宙斯的故事简短  HOT  za的隔离哪款好用  涟水百悦广场电影院今日影讯  BARE ESCENTUALS  119ABC  国内十大减肥产品  迪拜限量跑车  satear  口红哑光和滋润怎么区分  健康是最奢侈的东西  泊头职业技术学院乱吗  玉兰油哪款是淡斑抗皱  阿玛尼唇膏506试色  7~8岁儿童春季食谱  济南红叶散热器怎么样  威力无比的反义词是什么  别克君越avenir贴吧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十大轻奢手表品牌  物联网工程刚毕业薪资  iot技术是什么  中检上海泽沐鉴定学费  唇釉底下的用不到  轮舞曲duo在哪可以看  最近抖音很火的口红  在凡岛公司上班靠谱吗  西宁帅丰售后服务电话  mac腮红颜色推荐  52longhairyo  爱琴海购物美食  五菱之光七座  sheep发音  一亿七千万的劳斯莱斯  莹润补水面膜  科颜氏精华30ml能用多久  oneplus6是什么意思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泰晤士报官网双语  世界四大奢侈巧克力  鏋钬  健康八杯水是多少  Clinique  铜氨丝和棉哪个好  kiko水波纹眼影最火色  dw条形码扫出来自瑞典  tf黑管不是巧克力味  齐鲁医药学院学费多少  领动怎么区分高配和低配  高压锅  润唇膏品牌排行榜中国  雅诗兰黛420与兰蔻290  物联网小项目有哪些  黛安.冯芙丝汀宝  prada和杰尼亚  无糖  抽水马桶的原理是什么  时间海  唇釉的基底油制作方法  西式甜品介绍  商场专柜一定是正品吗  兰芝属于什么档次  ho?l?le  13年星光大道总决赛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INCHARM  daiso大创好么  北京街头小吃排行榜  荣星油烟机是哪里产的  奢侈品质量最好的牌子  女人买奢侈品发个说说  迪奥凝脂粉底液怎么拆瓶子  七个月宝宝营养餐  法拉利有离合踏板吗  国际品牌男士休闲鞋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法拉利哪一款好看  查理普斯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gl8买旗舰还是aven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