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第一次和女友自驾游,聪明的男人带上这10件车载用品,真好玩

第一次和女友自驾游,聪明的男人带上这10件车载用品,真好玩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6:11编辑:vdo

第一次和女友自驾游,一定要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所以今天就特意为有车一族推荐几款自驾游好玩又贴心的用品,沿途美景配美人,真浪漫!

精油出风口车载扩香器

带女友出游,怎么能少了扩香器?空军一号扩香器,精油和香片两款不能互用,香味清淡,车内任何地方都能挂放。

出风口车载香水扩香器

空军二号扩香器外形别致彰显品位,夹在出风口,空调或暖风一吹,风轮转动,淡淡的香氛让整个空间浪漫有情调!

女士都爱这样淡淡的香水味哟。

汽车睡垫车载充气床床垫

第一次和女朋友自驾游,车震床垫必备不能少,升级牛津布面料,舒适无异味,

车载充气床垫SUV充气床垫

这样一款充气床垫,可折叠,弹性好,睡起来更加舒适柔软,携带方便很贴心。

韧性好弹力佳,更舒适哟!

家车两用四合一车载吸尘器

车内干净整洁,女票的印象会大大加分,四合一 干湿两用的车内吸尘器,大吸力使用起来更省心。

汽车载氧吧空气净化器全自动过滤

车内净化器也是聪明的男人必备物件,全方位解决异味,头晕,心闷的问题,驾车一整天也能保持心情舒畅!

办公室家里都能用,贴心。

可爱哈士奇神烦狗车载抱枕被

逗趣的表情抱枕被,保证你女朋友会被它逗笑,打开是一条大大的被子,自驾游怎么能没有他?

小清新卡通多功能抱枕被

小清新的印花,女孩子看到就爱不释手,靠背靠枕,又可以当被子来用,非常贴心哦,有车一族必备。

厚度适中,一年四季都能用。

不锈钢车载电热杯热水器

自驾游万万不能少的就是一款车载烧水壶啦,随时随地都能喝上热水,冲杯咖啡,喝杯奶茶就是这么任性!

车载加热杯保温杯

适合所有车型,智能数控温度显示,烧水温度上升让您一眼目睹,独特的按压杯盖设计开车一手也能打开杯盖喝开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什么是EAC  mcc摩肯官网  za护肤品适合四十岁  毛孔大适合散粉还是粉饼  mac棒棒糖唇釉logo磨掉  易语言EIP注入DLL  顶极帕加尼  1um等于多少厘米  唐嫣同款婚戒  狂野飙车8多人赛神车  鹭珂丝男模特  handjoy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学生意外保险多少钱  西餐主菜装饰  可变色兰博基尼  乐敦cc精华会爆闭口  男人的十大奢侈品  淘宝领券不安全  高光整块掉下来怎么办  东霖国际2019年3月  前端js连接mysql数据库  抖音迪奥礼盒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华南师范应用心理学专硕  收二手奢侈品挣钱吗  设立什么意思  最牛散户从5万到20亿  碧修堂  迪黛眼膜  数学中in4等于多少  李欣媛这个名字好吗  国家三包规定保修期  手表原图精修图对比  地平线4神车  汽车srs气体发生剂  雅兰琦  寿司的典故  贝施美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b超正常afu偏高  AEC DSP音频  百达翡丽3919价格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小羊皮103和105  IN  动词的5种基本形式  全球商务休闲男装品牌  马卡龙粘烤盘怎么回事  大连本地新闻头条  长度测量标准  申鹭达和东鹏洁具哪个好  巴布豆童鞋哪里进货  福州的国企名单  well_known的用法  p站官方  a or b可输入  华师大学前教育专科  龙虎榜机构大量卖出  贵阳品方商贸有限公司  血清afu升高  美容院做背能把背做薄吗  逆变变压器绕制  cpb眼影哪个色号最畅销  单招专科学校  用汤圆做馅的包子包法  a股做t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果粒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网上的护肤品可靠吗  资生堂护肤品怎么样价格  井田旧款腮红  安耐晒浦东机场日上  上海锦荣花银耳怎么样  山东专升本招生学院哪些专业  护肤品牌代理  阿波罗跑车价格  帕加尼风之子能跑多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