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春天来了,车上这几个位置一定要注意保养

春天来了,车上这几个位置一定要注意保养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8:45编辑:vdo

在所有汽车保养项目当中,汽车发动机保养也是非常重要.假如说汽车发动机有问题出现,那也会对汽车使用性能有所影响,还会对寿命有所影响,通常会被忽略掉.接下来就给大家说下易被忽略的5个错误!

一.未能及时做保养

有不少朋友会忽略掉汽车发动机保养,或者是忘记了,或者是等到有问题出现才知晓要改去保养;有不少朋友定期去保养汽车发动机,却忽略比较特殊状况,自己去打开引擎盖去检测下.一般来说,汽车发动机是不是能及早保养以及汽车所用性能也是陡会有直接关系!

二.机油滤芯不太顺畅

更换机油此事,也是易被大家给忘记,要不就是机会加入太少,要不就是加入太多,还有朋友感觉机油越贵就是越好.事实上,此些都会对汽车使用性能有所影响,都会失去润滑功效,汽车发动机磨损也会加快,内部也易积淀污垢,对发动机使用也会有影响!

三.空气滤芯被堵塞

汽车空气滤芯也是汽车发动机进气系统,再者就是不定期清理空气滤芯,也易积淀不少灰尘,对发动机效率也是会有影响.它本身也是过滤灰尘以及杂质,假如说损害也会让发动机内有不少杂质,需多加注意清洗下再去更换,否则发动机也易被损害!

四.进气管太脏

进气管道也是汽车发动机进气系统,假如说进气管道太脏,那表示没注意,忽视所导致灰尘太多.假如说进气管道不太顺畅,那也会加大发动机磨损以及老化,也会缩短发动机所使用寿命!、

五.汽车发动机龟速升温

一般来说,此错误犯的也是比较多,有不少朋友会喜爱使用怠速升温,事实上,转速太低,润滑油不能够均匀进到发动机内,这样会加大发动机磨损,还可能会出现雾化状况,这样一来还会加快零部件损害,可在发动机启动几秒之后,再快速去转动升温,不是去怠速升温!

回家过年出门行车车漆门面不行怎么办?大黄蜂镀膜剂具有防止漆面氧化、老化的作用,能够大大的提高车漆表面清漆的清澈度,是车漆看上去刚加光彩夺目。镀膜能有效防止酸雨等腐蚀性物质对车漆造成的损害,同时防止车漆的褪色。还具有抗高温、易清洗、超持久强大的韧性和延伸性、超强的拨水性以及非常环保,让你开出去倍有面子!!!

长途路上接电话,看导航,听音乐,开车的时候怎么抽得出手去拿电话,所以车里配一个出风口多功能通用型手机支架是非常有必要的,外形设计非常合理,开车的时候手机放在上面很适合,方便简单,而且还避免了司机分散注意力。

回家,汽车面部需要做保养,内存同样也是需要,让您内饰焕然一新,见亲戚朋友倍儿有面子

长途行车高速路口碰瓷是经常发生的,特别是晚上夜间视觉能力下降,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负责方是谁也说不清楚。而安装一款夜视行车记录仪则可以记录即便是在夜间的行驶状况,关键时候可以还原事实的真相。

行车路上一些耐不住烟瘾的男司机们肯定是会吸烟的,烟里面富含尼古丁等有害气体,过年回去又是大冬天,不会经常开窗通风,为了给坐车后面的家人们一个良好的空气环境。

胎压是事关安全行车的重要因素,如果气压偏高,减震效果不好,会损害发动机底盘及悬挂系统,也会增加爆胎概率;胎压偏低,会减少轮胎寿命,增加油耗;而气压不均则可能出现刹车跑偏,加速磨损等问题。因此一定要准备胎压监测计为爱车实时监测气压,防患出行于未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nars买散粉还是蜜粉  瑰珀翠  涨停成交量指标  帕加尼龙生九子  叫货车热线  常见口红牌子logo  眼影最有名的品牌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贴瓷砖的角花是什么  脸部防晒霜排行榜  提亮液和高光是同一个东西吗  长沙有布加迪吗  积家手表  梁婆婆黑泥灸官网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zonda中文什么意思  有关娜可露露的网名  德国家具一线品牌  白色名称大全及色卡白  什么是半导体芯片行业的pm  李佳琦推荐纪梵希  到期债权保全申请书  Herbekiss  画眉之后喷的水是什么  b字logo衣服品牌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上海哪里有卖香缇卡  玛莎拉蒂赠品有哪些  液晶pwm是什么意思  0603标准封装尺寸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黑眼圈用哪款遮瑕膏好  顶级奢侈品牌  雅思听力机经词汇表  身体健康 内心富有  世界打火机品牌  魅可的豆沙色是哪个色号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2平方怎么计算公式  fab厂是什么意思  学校课时量计算方法  feet发音  中国劳斯莱斯4s店地址  橘色口红  兰博基尼大牛改装750套件  espoir翻译  露华浓官网中国旗舰店  日产GTR保养  得鲜口红正品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男生最吃香的十大专业  奔驰有哪几款跑车  奢 组词  cors跨域tomcat  kiko口红430  ysl口红广告模特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广州摆酒大概多少钱  nike市场调研报告  男装奢侈品高端复刻  TF哑光腮红颜色  世界顶级富豪的女仆  废旧广电机顶盒改造  爱丽小屋深灰色眉笔  兰蔻云雾腮红色号  易语言载入dll功能  唇釉怎么看有没有用过  4g通讯使用基站吗  什么地方能给盒子塑封  mac口红有塑料味  time什么时候是可数  新买的唇釉管口和刷杆上都有  你删了他他立刻删了你  上miss  come forth  莱伯妮鱼子精华眼霜  藏膜谁用过效果怎么样  lanvin官网  目录册设计公司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