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8个一用就见效的汽车保养神器,折服万千老司机,第8个污渍杀手

8个一用就见效的汽车保养神器,折服万千老司机,第8个污渍杀手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2:04编辑:vdo

一般人买了汽车,可能就只会准备一些车载小气,忽略了对车的保养,导致短时间内自己的汽车就磨损的有些厉害,建议大家提高这方面的意识哦。

汽车保养剂皮革护理清洁上光蜡

汽车内部的话,有很多地方都是皮革制成的,如果皮革受到了磨损,车里看起来很旧,定期给那些皮革上保养剂吧。

新1代车载充气泵

还有我们的车胎也是要保养的,除了清洗,我们一定会偶尔检查一下,给它用这样的充气泵充气。

你看它是高压水枪,所以放出来的水还是有些冲劲的,可以有效将汽车上面的污垢给冲刷掉。

洗车水枪家用刷车器

汽车也是需要像家里面的床单什么的一样,定期清洗的,如果不想到专业的汽车清洗地方去,自己准备这样的洗车水枪吧。

SNBLO汽车防撞条

尤其是刚买回去的时候,谁也想不到会不会有什么意外,所以在汽车上面贴上这种防撞条,以免发生意外。

你看步骤很简单,只需要用这样的发动机清洁剂喷在上面,然后用抹布啊或者是用刷子擦洗一下就好了

汽车发动机舱外表清洗剂

还有发动机,也是汽车很关键的一样东西,一定要定期清洗一下发动机,对它做一做保养。

水箱宝发动机冷却液

还有我们有些时候,为了保护发动机,就不得不在里面加上这样的冷却液,以免温度过高发动机发热有损伤。

你看使用之前,玻璃可能是模糊不清的,但是你用了那个防雾剂之后,玻璃就会很清楚很亮,视不可挡。

平安者汽车玻璃防雾剂

.平时汽车在路上行驶,可能因为天气原因玻璃上面有雾气,这不仅影响了美观,也影响我们驾驶,可以使用这样的玻璃防雾剂。

车用玻璃水去污清洗镀膜

我们汽车表面可能有一些污渍是光用水洗不掉的,我们可以使用一下这样的车用玻璃水,清洗雨刷什么的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利辛2019年政府报告  魅可三亚免税店价格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隔离霜有什么功效  丝芙兰生产日期怎么看  芊语蔻是什么品牌  移动4g卡如何激活  品牌白酒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高光修复一定用酒精吗  世界十大巡洋舰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福州哪里买兰博基尼  内双求推荐适合眼影  阿玛尼唇釉怎么拧不紧  广东民办专科大学排名  擦了玉兰油淡斑精华脸红  美好整形美容  孕早期腹痛出血怎么办  真皮鞋底沾水怎么处理  雅诗兰黛2019代言人  4TE45A  酒吧通常几点开始上人  别人说你out了要怎么说  keylanileiz  不挑皮肤的口红  国际大牌眼影排行榜  别克君越avenir服务  2018年轮胎年审要求  纪梵希小牛皮304摩卡红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美皙媛有激素吗  5g的历史  适合男人戴的玉器图案  大竹快速通道规划  跑车迈凯伦  二维指针作为函数参数  护士长管理反思  泰国海绵头口红  丸子安利菌好有钱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好吃的甜食大全  魅可棒棒糖103  沛纳海1441评测  折磨王者荣耀大乔的脚  表示什么  英国lv退税税率  波速球30个训练方法  阿玛尼唇釉成膜快吗  1公分厚铁板一平方有多少斤  朵色口红介绍  最爱的人用法语怎么说  mid是什么意思中文  K  idontwant抖音  2sc2655参数  童装店开了半年亏本  脱毛膏和绝毛液一起使用  圣罗兰和nars哪个好  轻垫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宾利欧陆保养费用  酥皮月饼皮的做法  在课程中death的反义词  植物医生祛痘印  奢侈品女包排行  面膜批发网  一般腮红保质期是多久  狂野飙车8兰博基尼第六元素  颜庄品牌怎么样  男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唇釉  V.A  癌胚抗原300多是早期癌症吗  绝地求生国内高手排名  昂立中学生南方  在山上用介词in还是on  国内口红品牌  李嘉诚5点59分起床原因  国外土豪炫富糜烂生活  中海和万科哪个质量好  字母a中班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