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和老婆自驾游,除了充气床垫我还会带上这些车品,老婆夸我真会玩

和老婆自驾游,除了充气床垫我还会带上这些车品,老婆夸我真会玩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8:46编辑:vdo

现如今很多人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私家车,而一旦放假就会选择和老婆或者亲人一起去自驾游来增加感情。

出去自驾游后备箱这个空间我们不能浪费了,该带的物品一定要带齐全,比如如果有小孩的家人,便携式尿壶带上就能很好的解决高速公路尿急的问题等等。

除了这个以外,一些聪明的男人会为行车安全和舒适度准备很多车品,让路途更加的愉快,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车品是自驾游需要带上的。

车载充气床垫

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有车一族经常会带一家老小去自驾游,你的家人往往会因为路途遥远想睡上一觉,车主们可以选择这款充气床垫,它采用舒适环保的材料研制而成,柔软亲肤无异味。使用时充气即可!

汽车后备箱储物箱

家里有宝宝的车主是否感受到过?带宝宝出门得带上奶瓶、水杯、宝宝的玩具等都要准备好,而这对于车内的储物空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聪明的车主会在后备箱备上这款收纳箱,因为车内的东西放的乱七八糟找起来很费时间。

如今空气污染严重,道路上的能见度很低,往往容易造成汽车追尾,而司机朋友最烦恼的事情莫过于此了。

汽车太阳能防追尾灯

如果车主朋友们想减少追尾事故的发生,可以购买这款防追尾灯在爱车上。它能在能见度低的道路上发出炫酷的光束,能有效减少追尾事故的发生。

夜视驾驶专用太阳眼镜

在白天时,开车的时候眼睛经常会被耀眼的阳光闪到,经过挡风玻璃的折射容易让我们的视野模糊,或者在夜晚,迎面而来的车辆灯光扑朔而来,这些对于我们眼睛的伤害是很大的。我们可以配戴这款偏光眼镜来提高安全系数。

汽车在行进过程中,往往会产生许多灰尘,容易吸附在车内。或许人眼是看不见的,但如果长期不清理车内,这是对于车主和其家人的健康的隐患。

车载吸尘器充气泵

而这款集吸尘、轮胎检测、充气和照明等功能于一体的吸尘器,能快速环保地消除车内灰尘,让您的爱车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哦!

车载手机支架

在行车途中,接听电话和使用手机导航也是难免的。可是,边开车边拿电话总让人感觉不安全。车主们可以为爱车安装这个手机支架,它能将手机固定住,便于单手操作,听电话、导航等,只需一键操作即可,快捷又安全哦!

有烟瘾的车主们常在车里吸烟导致车内空气污染物会比室内的污染物高出十倍!久而久之,车主们容易产生疲惫感,驾车安全得不到保障。

车载空调出风口香水夹

而这款出风口香水夹就能解决您的问题,它蕴含天然草本提取物,能快速除去车内的有毒气体等,还你一个清新的环境和驾车时的舒适。

汽车座椅夹缝收纳箱

车主们一般在选择爱车都会选择常见的车型,这就导致车内空间不会太大,而这款收纳盒利用座椅缝隙处的空间为我们腾出收纳物品的空间,平时可以把手机、钱包、停车卡放置在里面,很实用哦~

如果车内空气有闻到难闻,或者是新车有异味,这是很多车主都接受不了的,我们可以在车内放上一个竹炭包来清除异味

汽车增香除味竹炭包

这是一款放在汽车内的竹炭包,它利用竹炭的原理能迅速将车内的有害气体都吸收掉,清新又健康,改善了空气质量。还可以提神醒脑,而且它的造型十分文艺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c2073参数脚位  味道好闻的腮红  香奈儿和迪奥是一家吗  浙江光伏自动重合闸  减肥如何减脸上的肉  汉药蛋蛋面膜是骗局  熊津化妆品蕊痕  奋斗四年还清300万外债  香港购物后怎么过海关  奢望的反义词近义词  各种脸型高光阴影图  094A型战略导弹核潜艇  哈尔滨卫校2015招生  山茶花精油的使用方法  江汉大学专升本分数线  男生一个人去清吧  迪奥品牌定位  ysl口红含铅量  复刻圈大佬都有谁  读楚音的字有什么  nyx定妆喷雾雾面和光面  平行进口能买到手动  女士运动装  二手经典老车  三两男命是什么命  质量体系iso9001认证机构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英洁卫生巾  最好看的唇膏  78m05贴片引脚图  lm7805封装教程  北京专升本  1条8g 2条4g  new hair是什么意思  简约风格办公室设计  ysl唇刷是歪的吗  mac口红01什么色  社区矫正软件签到  独一无二的好听网名  筛子目数和粒径计算  极品飞车8重制版    hungry中文意思是什么  拖挂房车租赁一天多少钱  万用表占空比档位图解  阿玛尼粉胖丁好用吗  永久纹身贴多少钱  ar厂灰游艇40  全球十大美食  品牌童装有哪些牌子  敷尔佳黑膜使用方法  恒丰长度测量卡尺  圣彼嘉  一加  女孩最快减肥方法  mac樱花怎么样  能吃是福怎么幽默回答  纽如兰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香港sasa面膜必买清单  怪侠欧阳德彭朋是谁  前端解决cors跨域  jion是什么意思  用香港的钱购物是什么梗  修正减肥药有副作用吗  帕加尼风之子vs布加迪威龙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put短语归纳  大连焦正刚哪里人  伊索童话  爱敬和雪花秀哪个遮瑕效果好  U2 Brands  Roberto Cavalli  ysl镜光唇釉203  汽车声浪模拟器  7小孩作息时间表  润唇膏制作顶级配方  mac12支套装是真的吗  中国风口红牌子  ft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