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70万买辆“高配版”宝马3系,就是因为有钱任性?

70万买辆“高配版”宝马3系,就是因为有钱任性?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21:57编辑:vdo

在2017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宝马官方发布了4系家族新车,包括双门轿跑、硬顶敞篷及四门轿跑三种车型。新车仅在保险杠造型、内饰及动力部分进行了调整,只能算作是一款小改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4系采用了新样式的前大灯,远光、近光灯均采用LED光源,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处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车尾部分,新款4系同样更换了新款式LED尾灯,后保险杠造型也经过细微调整,而M运动型车型则依旧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款4系的变化同样很小,仅增加了新的内饰配色,在一些细节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最大的变化算是宝马为这款新车提供了液晶仪表盘,增加了无线热点、苹果CarPlay及宝马智能互联等功能。这也是小改款车型惯用的“加料”招数。

动力方面,新款4系搭载了B48/B58系列的2.0T/3.0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420i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2.0T高功率版430i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3.0T版本440i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少车型还可以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如果你站在车头位置找宝马4系和3系的区别,基本上很难区别,多数人都会分不清彼此。但是从侧面后半部分到车尾,就会发现越来越不同。宝马4系的悬架系统经过了运动化调校,无论驾驶感受和刹车姿态,都要优于普通版3系——毕竟也贵了几十万,追求个性又不差钱的年轻人,之所以选择4系就是为了避免3系烂大街的没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泊思家  Dior753  在英国买奢侈品便宜吗  二战德国战机大全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迈凯伦p1用什么发动机  奢华手表排名  梵克雅宝什么档次  双眼皮一个月涂眼影了  d.s.是什么意思  福建省机电控股有限公司级别  贝拉蒂口红  逗女人的幽默笑话  口腔执业医师证书  rational和reasonable区别  贝蒂娜·施蒂克尔  实体店倒闭国家不管吗  l6599ad不启动  卡姿兰8色眼影示范教程  电影院今日上映电影  mac唇膏笔  托特包什么牌子值得买  小牛电动车型号对比  三个字的奢饰品  已婚男会有真爱吗  奥迪cal发动机  Easamia  奢侈品特卖网  御露醋元素专卖店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怎么买gv  lamer精粹水前要用水吗  果园小区房价  高中数学哪家机构厉害  大连金州石亮  前后端如何进行数据交互  资生堂各个系列年龄段  十大减肥瘦身机构  美宝莲粉底液和bb区别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olay大红瓶打不开盖子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十大平民防晒霜  王者荣耀大乔cg窝  手表的世界时间功能  知名家居品牌  奢侈品面试如何自我介绍  修饰乳和隔离霜的区别  眼皮褶皱  抽三管血都测什么  舞狮红包一般包多少钱  iot安全产品  世界最快的跑车第一名  胃肠不好有什么症状  iphone xr手机壳推荐  高职学校有舞蹈专业吗  官方法拉利摩托车价格  高压降压芯片  他深深的吻遍她的全身  专升本自考报名时间  ysl包掉漆怎么办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诗臻泊好还是伊蓓诺好  polyester是真丝吗  nars腮红有没有小样  限量版跑车升值  zara排班表c2  手动报警按钮接线图  hifi功放是什么意思  becca高光真伪  常见奢侈品图标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乳腺增生可以喝抗糖  有哪儿些品牌女正装  menow口红什么档次  纪梵希n25全球限量几只  大专毕业学点啥技术好  一加手机有没有大爆炸功能  方琼郭德纲侯震综艺节目  世界十大奢侈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