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秋冬汽车起雾到底是用冷风还是暖风?教你简单一招,轻松去除雾气

秋冬汽车起雾到底是用冷风还是暖风?教你简单一招,轻松去除雾气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21:55编辑:vdo

秋冬季节开车尤其是早上开车的时候,很容易出现车窗起雾的情况,车窗起雾对司机的视线影响是很大的。很多车主傻傻的分不清到底是用冷风还是用暖风来除雾,并且经常的为此争论不休,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应该怎么选择。

而暖风除雾的话,它的除雾时间较长。虽然短时间会加大车窗雾气的浓度,但是很快会发现,车窗的雾气消散了,被暖风吹干了,并且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再起雾,暖风除雾相比要更具持久性。

在秋冬季节车窗起雾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司机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可以用小编的方法尝试一下,另外小编再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用的车上产品,让我们的驾驶更安全舒心。

汽车防雾剂长效雾清车窗挡风玻璃

¥18.00 ¥36.00-50.00 去看看

秋冬季除雾有妙招,采用进口独特配方制成,有效去除冬季、雨季汽车前挡风玻璃、后挡风玻璃等雾气,持久透亮,减少交通隐患和事故的发生,清洁污渍的同时且不留水痕,可以防止玻璃表面出现雾珠现象。

玻璃水是汽车常用物件,玻璃出现脏污的时候,司机都会习惯性的用它来解决,而这款超浓缩的镀膜玻璃水,一年用量带有三大功能,去污增强玻璃驱水性,还保养软化雨刮胶条长效作用效果好。

车内起雾的话,这个擦车巾也是一定用得上的,可以把挡风玻璃和后视镜上的雾气都擦掉,吸水性很好,不会留下难看的印子,大小还可以剪裁,在车上放上一小块,随时都可以用得上,非常的方便。

秋冬季节车窗起雾也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那么除了小编的方法以外,一款好的防雾剂就还是得备上的,小编非常推荐这款防雾剂,效果非常的好,只要轻轻一喷,然后一擦就可以,这样更安全而且还省了特别多的事。

想要将车窗玻璃更清洁干净的话,肯定是需要用到玻璃水的,小编推荐的这款玻璃水就非常实用,在清洁玻璃的时候还可以在后视镜上面形成一层镀膜,避免雨雾的形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