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汽车座椅皱皱的还掉皮?聪明车主教你一笨方法,爱车轻松整洁如新

汽车座椅皱皱的还掉皮?聪明车主教你一笨方法,爱车轻松整洁如新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22:37编辑:vdo

现在有车一族不在少数,但是很多人对车身的保养超过了对于内饰的保养,就拿汽车座椅来说,一部分人还会垫垫子保护一下,有些人连清洗都做不到,好好地真皮沙发变得皱皱的,甚至还有掉皮开裂的情况,看起来破破烂烂的。很多人会选择重新换一个,其实没有必要,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招,让座椅恢复如新。

而真皮座椅也要注意保养,不然容易有褶皱不说,光是干裂、掉皮就很伤脑筋了,所以我们这时就要给座椅打蜡,当然也可以用护手霜代替,护手爽的油脂非常丰富,不仅能够有清洁真皮座椅的效果,还能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防止真皮座椅开裂、起皱。

对于汽车的内饰不止是真皮座椅的清洁和保养,像是其他的内饰也不能忘记,这款清洁剂,起泡性大的同时能够很好的清洁污垢,还不伤皮质,非常不错哦。

因为真皮座椅上总是容易有或多或少的污垢,所以这款多功能的请姐姐,一定不能少,桥小配方,去污力强,同时腐蚀性很小,易擦洗干净,没有刺鼻的味道。

小编也说了内饰不仅仅只有真皮座椅,像是顶棚也同样需要清洁,像是这款车顶棚清洁剂就很不错,它里面含有丰富的活性配方,不仅去污能力强,操作也很简单,是你的好帮手。

要知道真皮座椅使用时间长了之后不仅没有光泽,质感也会变得比较差,所以我们不能忘记保养,这款这你滋润高油脂丰富,能够让沙发恢复质感的同时,防止干裂的情况发生。

汽车里面有了污垢,但是没有及时清洁的话,很容易滋生细菌,尤其是螨虫,所以这款除螨仪不能少,不仅利用紫外线的光线除螨杀菌还没有噪音,使用起来超级方便。

要想延长真皮座椅的使用寿命,我们可以给汽车座椅安装一款座椅垫。这款座椅它亚麻材质制成,舒适透气,内含回弹棉,久坐不压瘪,还有腰靠设计,让你长久驾驶布艺疲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