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盘点10月份上市的几款新车,奥迪周年版只要20万?

盘点10月份上市的几款新车,奥迪周年版只要20万?

来源于:网络2017-10-14 13:39编辑:vdo

正所谓金九银十,很多人会选择在九月份十月份的时候买车。而很多汽车品牌汽车也会在这个时候推出新车,这不10月份不少汽车厂家都在大力推出新车,光是这两天就有多款新车上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几款10月上市的新车。

1、奥迪- A3 30周年版上市

14.58 - 23.08万

对于家用车来说,空间实用性应该是第一个需要被考量的项目。途安L在这点上做的很不错,五座状态下,乘坐空间出色,后备厢装载能力很不错,家用来说绰绰有余。车顶行李架增加了整车的美观程度,并且也挺实用的。外观是原版引进的欧版,17寸轮毂,氙气大灯,锋利的腰线,好看不张扬,有种恰到好处的精致在里面。

3、最具潜力的小型国产SUV

2018款马自达阿特兹10月24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作出调整,例如外后视镜转向灯的长度将有所增加,并且全系标配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同时,现款车型还配备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和双边共两出式尾排。

买车后,自然也要为自己的爱车添置几样实用的汽车用品了。今天,我也为车友们搜罗了几样实用的汽车用品,能够帮助车友们行车驾驶更加健康舒适,一起来看看吧!

车载缝隙收纳盒

不管是平时办公,还是开车,只要是时间一长头部就会非常酸痛。而这款记忆棉头枕,能过帮助车友们消除长时间驾驶疲劳,缓解颈部酸痛,预防颈椎病等,让你行车驾驶更加舒适更加健康。

记忆棉汽车扶手垫

现在很多车内都存在着空气污染,而长时间在这种环境下行车会对车内驾乘人员健康造成损害。那么,如何提高车内空气质量,消除车内空气异味和有害气体呢?这款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能够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元素,可以去除车内甲醛、苯、PM2.5等,让车友们能够拥有一个清新健康的行车环境。

车载手机支架

汽车在长期行驶过程中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小麻烦,例如车胎的使用过度,或者爆胎的突发事件等等都让人很困扰,所以随车携带工具是很必要的。这款车载便携式充气,可以在汽车轮胎亏气或者被钉子扎破的情况下,快速精准的为车轮充气或者补胎,让车友们行车驾驶安全无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