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老板总爱在档位放串佛珠,驱邪避灾保平安,开车几十年没扣过分

老板总爱在档位放串佛珠,驱邪避灾保平安,开车几十年没扣过分

来源于:网络2017-10-14 21:19编辑:vdo
金星小叶紫檀手串档位佛珠

公司老板的汽车档位上一直套着一穿佛珠,一开始觉得挺上档次的,以为只是为了美观,后来才知道这是为了保平安,辟邪震灾用的,听老板说,因为有了档位珠,它开车几十年很少扣分。

null
金星小叶紫檀手串档位佛珠

金星小叶紫檀档位珠,每颗珠子上像点缀满了闪闪的星光,特别美丽,特别贵气,闻着有一股清香,用来做档位珠,高档又能保平安。

null
虎眼石档位珠

很多老司机喜欢用虎眼石做档位佛珠,不仅显得特别霸气,充满魄力,而且能保平安,虎眼石可以保护人体健康,锐利的光芒也让虎眼石辟邪功能锦上添花。

null
虎眼石档位珠

虎眼石还有招收敛财之作用,特别适合商务人士使用,虎眼石与藏银相配,保佑平安,让人交好运,是吉祥之物。

null
黑檀木档位佛珠

檀木,是上好的佛珠材料,有微微清香,有招财辟邪的寓意,当做档位珠再好不过。红酸枝高雅大气,色彩细看之下充满斑驳,极上档次。

null
黑檀木档位佛珠

黑檀木,深沉稳重,深邃而霸气,保佑开车平安,避灾辟邪,还可以当做后视镜的挂饰使用。

null
天然酒红石榴石手串档位珠

石榴石,被誉为“女人石”,有平安如意、吉祥富足、身体健康之意,非常适合女司机使用。充满女性魅力。

null
天然酒红石榴石手串档位珠

石榴石饱满圆润,晶莹剔透,令人爱不释手,作为档位珠或者后视镜挂饰,都是很好的选择。保佑女司机一路平安。

null
藏岁开光天然玛瑙档位珠

黑玛瑙,被称为“第三只眼宝石”,是天然形成,一直被当做辟邪之物,以及护身符使用。可令使用者逢凶化吉,长期使用还能使皮肤润滑,心情开朗。

null
藏岁开光天然玛瑙档位珠

黑玛瑙还代表着财富,能带来信心和愉悦,很多老板和领导都喜欢使用黑玛瑙的档位珠,用以彰显自己的品位。

null
星月菩提手串档位珠

很多高品位的人都会选择星月菩提,它是佛教四大念珠之首,被爱好者称为“值得一生盘玩的佛珠”,每颗珠子都有正月和斑驳的星星,极其美观。

null
星月菩提手串档位珠

星月菩提首先要采摘原籽并精心挑选,剪开去壳,自然晾晒,打孔并测量尺寸,挑选大小一样的然后穿起,能很好地保佑我们司机一路平安。

null
开光汽车档位珠保平安

开光档位珠,12颗不同佛珠组成,保平安,送吉祥,招财,招贵人,助人生意旺、事业旺、家庭旺、风水旺。

null
开光汽车档位珠保平安

每颗佛珠是不一样的,金丝楠、金丝檀、黑檀木、帝王木、阴沉木、紫檀榴、虎皮檀、血龙木、崖柏、紫罗兰、黄金木,搭配金刚核桃、菩提等饰品,保佑平安,招财吉祥。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