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买车五大误区,别被汽车销售给骗了

买车五大误区,别被汽车销售给骗了

来源于:网络2017-10-16 18:18编辑:vdo

现在买车虽然不是一件稀罕事,但是毕竟是一件大事。所有很多车主在选车时除了迷信厂家的宣传外,还喜欢询问被人的意见过着去网站找相应的经验或者方法,其实很多习惯和经验并不是完全的正确,然而我们却深信不疑。

1、车身面板越硬越好

许多消费者盲目的跟随潮流,觉得带T的汽车就是好,也许自身并没有知道T指的是什么。“T”是涡轮增压器(Turbo)的缩写。涡轮增压器是一个空气压缩机。涡轮增压的最大优点是它可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但有得必有失。发动机经过增压后,零部件的结构需进行相应强化,工作中产生的最高爆发压力和平均温度将大幅提高,其机械性能、润滑性能都会受到影响,日常保养和维修的费用也有所增加。

 3、车内配置越高越好

一些消费者买车时认为车价越低越好,甚至认为购车时可选择一家车辆售价最低的店,而在维修保养时选择另外的4S店就可以了。事实上,不少4S店在售车时已经为购车者提供了一些售后保养的优惠政策,消费者如果购车时选择价格最低的商家,维修保养时选择另外的商家,将有可能失去前者针对车主维修保养提供的优惠,无形中增加了养车成本。不少商家的优惠活动其实是为了清理库存、处理滞销车型。

 5、油耗越低越好

汽车坐垫秋冬季

¥28.00 ¥39.00-188.00 去看看

现在天气开始逐渐变冷了,而一到秋冬天的时候,车内的真皮座椅就变的非常冰冷,每次屁股贴上去都要抖很久,令人非常难受。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车友们可以在车内座椅上放置上这么一款防滑毛绒坐垫,安装便捷,坐上去非常舒适,让你在秋天时节行车驾驶更加舒适。

记忆棉汽车头枕

很多车友现在都喜欢用手机来导航,不过手机在车内没有地方可放置,而一边拿手机看导航一边开车很容易导致发生交通事故,还会随时面临着罚单,怎么办呢?这款车载手机支架,能够在车内给手机安个家,可以将手机牢牢固定在车内,方便车友们用手机导航。

记忆棉汽车扶手垫

现在很多车内都存在着空气污染,而长时间在这种环境下行车会对车内驾乘人员健康造成损害。那么,如何提高车内空气质量,消除车内空气异味和有害气体呢?这款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能够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元素,可以去除车内甲醛、苯、PM2.5等,让车友们能够拥有一个清新健康的行车环境。

车载便携式充气泵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