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盘点几款减配最多的车,销量却还非常火爆

盘点几款减配最多的车,销量却还非常火爆

来源于:网络2017-10-16 18:50编辑:vdo

无论是合资生产的家用车还是上百万的进口豪车,只要进入中国又有人说减配。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几款减配非常严重的合资车,销量却还非常火爆。

1、大众宝来

起亚K2竟然全系都没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可是救命配置,可以减少30%以上的单车事故,在很多国家都是强制配备的。此外,K2只有主副驾两个气囊,没有侧气囊,连刹车辅助也没有。只有高配车型才可以选装,可真是明目张胆地减配啊。

3、日产阳光

翼博两款低配的手动挡车型居然没有配备刹车辅助,牵引力制动,ESP,售价不低居然还不标配,而且花钱还不能选装,你说这难道是福特要逼着消费者买中高配车吗?

这几款车减配严重,销量在国内却还很火爆,这不值得反思吗?当然,买车后,自然也要为自己的爱车添置几样实用的汽车用品了。今天,我也为车友们搜罗了几样实用的汽车用品,能够帮助车友们行车驾驶更加健康舒适,一起来看看吧!

记忆棉汽车腰靠头枕

很有创意的一款车载手机支架,选用吸力强劲的环形磁铁打造,能够牢牢的将手机吸附在上面,摇晃甩动都不怕,更不怕路途颠簸。360°无边界旋转,满足你的所有需求,让你用手机导航更加安全方便。

车载空气净化器

车内各种各样的零碎物太多,把爱车弄的非常凌乱,怎么办呢?这款椅背收纳袋,能够利用座椅后背空间,不占用车内位置,就可以收纳车内的一些零碎物,让你的爱车不再凌乱,让你的爱车变得整洁有序。

多功能一拖二点烟器

自驾回家,一定要在车内备上这么一台便携式充气泵。有了它,当爱车轮胎亏气时或者被钉子扎破时,车友们就不必忙的焦头烂额,它能够轻松快速的为车轮充气或者补胎,让你回家的路上更加安全无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