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极少人知道,二十万不到的车装上这几样,秒升豪车贼有面

极少人知道,二十万不到的车装上这几样,秒升豪车贼有面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20:02编辑:vdo

获取优质车品消息的渠道有很多,车品市场蓬勃发展,科技助跑。智能货大行其道,几样不起眼的智能货装上后,驾车好感大幅度提高。

车载手机支架

车载手机架座汽车用手机导航

¥39.90 ¥88.00 去看看

还在为无处安放的杯子、钥匙、手机、ipad而烦恼。试试这款收纳盒,设计简单,充分利用存储盒的边缘最大化的利用车内空间,表面纳米材质易清洗。

保持一个姿势开车,时间长了颈椎肯定会难受。在座椅上装上这款记忆棉设计头枕,包裹性设计,多方位同时支撑,舒缓头颈肩压力,帮助颈椎血液循环,让司机告别颈枕疼。

长期开车的老司机都会有先见之明在后备箱准备点零食和矿泉水,有时后备箱还会放些其他物件。转弯或者刹车时总是响的厉害,试下这款后备箱储物收纳盒,耐磨环保材质,纹理清晰,底座牢靠,收纳分区,结实实用。

打破传统的后视镜的高科技车品。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熄屏行车录像,语音导航,微型定位聊天接人,前车启动,车道偏离碰撞预警等一系列实用安全功能。几乎覆盖所有必需的实用功能,一镜实现低配车秒变高配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