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十五万以下的裸车,聪明的司机都会加装这几样,低配秒升豪车

十五万以下的裸车,聪明的司机都会加装这几样,低配秒升豪车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20:15编辑:vdo

私家车的数量越来越多,车品市场也随之发展迅速,许多黑科技车品问世,给预算不够的车主们带来了福音。

车载影音U盘

汽车载音乐u盘16g32g

¥48.00 ¥80.00-145.00 去看看

长期开车的老司机都会有先见之明在后备箱准备点零食和矿泉水,有时后备箱还会放些其他物件。转弯或者刹车时总是响的厉害,试下这款后备箱储物收纳盒,耐磨环保材质,纹理清晰,底座牢靠,收纳分区,结实实用。

车载手机支架也可以如此酷炫前卫。跑车造型,动感十足。防水防滑,只需轻轻放在仪表台上,即可固定手机。 360度旋转,可切换随意视角。采用纳米材质,抗震抗摔,在驾驶中解放你的双手。

白天刺眼的阳光,晚上对方车辆开的远光灯,眼睛疲劳或者近视太阳镜又太贵,这款日夜两用的近视偏光镜轻松帮你解决这些烦恼。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