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你还在洗车排队尔烦恼吗?现在流行这四款洗车工具

你还在洗车排队尔烦恼吗?现在流行这四款洗车工具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21:25编辑:vdo
卡饰社洗车刷子

新车或刚洗完的车,在路上跑上一圈,爱车就会被一层厚厚的尘土所覆盖,变得灰头灰脸的就好像土包子似的

null
卡饰社洗车刷子

非常不美观甚至影响了我们开车出行的心情。那有什么好办法呢?总不能每天都把车洗一遍吧

null
奥瑞驰高压洗车水枪

家用冲车工具,有了洗车水枪,从此洗车十分方便又快捷,汽车洗车的水枪套装,收纳起来也比较方便,从此爱车想怎么洗就怎么洗。

null
奥瑞驰高压洗车水枪

家用套装汽车洗车水枪,不仅可以洗车,还可以浇花3倍的伸缩水管,有7种清洗的模式,射程远,水流大,满足家庭的各种需求。

null
车邦士洗车器

三步轻松洗车,再也不用担心总是去洗车了,不但能洗车,还能浇花,刷墙,擦窗等多种用途,8L的超大容量,具有高压泡沫壶,洗的更干净,还你一辆崭新对的车

null
车邦士洗车器

小巧便于携带,更有加大容量供你选择,大车小车都适用,满足你各种需要。细纤维,防止水花外溅,雾化效果更佳,省时省力,内置可调双喷头,自动调节

null
电动高压洗车机

车载洗车器小巧轻便,可以放在箱子里面再放进后备箱里面,当然配套有别的工具。纳米喷头旋转调节水花,配合省力手柄,洗车更轻松。

null
电动高压洗车机

爱车脏了就得洗呗,等你到了洗车店才发现你不是一个人,哎哟,明媚的春光就这么被你浪费了,是时候入手一台洗车机了!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