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跑长途自驾游,聪明男人车里一定备上这6样物品,行车安全又实用

跑长途自驾游,聪明男人车里一定备上这6样物品,行车安全又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22:36编辑:vdo

汽车在行驶的旅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且这些问题是没有办法提前预知的,所以车主们能做的,就是尽量的准备一些实用的汽车用品,来应对这些突发的状况,减少这些问题给车主带来的损失或是危险。

既能节省钱,性价比还高的车品装在车上,经济实惠,又能提升档次,这样的车品还是很多的。

轮胎的压力是最不能被忽视的安全细节,我们需要了解自己爱车的胎压情况,这就少不了测量胎压的胎压表。建议车主朋友们每过一段时间后就测量一下您的轮胎胎压,保证符合厂家给出的胎压值。

爱车族时刻会注意车内干净整洁,长时间驾驶会使车内空气污浊,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造型美观精致,可快速去除车内异味,还可去除甲醛,抵御雾霾。

 生活中,汽车部件中的气、油、电路老损等原因,都会使得自燃的可能性上升。火器是车内必备物品,必不可少,这FlameFighter车载灭火器,手提式设计,大容量,多一分安全。

长时间一个姿势开车,难免颈部不适,安装这款包裹性设计,多角度支撑的记忆棉设计头枕在座椅上,会帮助颈部血液循环,减缓头颈肩压力,使你的旅途更舒适惬意。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